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冲超一大短板骤现 李铁伤停替补谁能补空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9日沈阳报道) 在冲超的道路上辽足一马当先,但是主帅马林一直担心球队板凳深度不够会影响发挥。如今辽足的这一短板已经开始浮出水面,10日他们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老将李铁将会因伤缺战,谁能填补他的空白成了最大的难题。

  自从回归辽足之后,李铁的状态迅速回升,他跟肇俊哲这一对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的主力搭档把辽足的中场料理得井井有条,也正是他们两个的稳定发挥才有辽足的不败战绩。但是主场击败青岛海利丰之后,李铁就拉伤了大腿肌肉,一周的时间里他都没有正常训练,8日他虽然参加了训练,但也只是在场边慢跑而已,马林承认李铁将会缺席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的比赛。

  马林表示,“李铁的伤并不是很严重,只是普通的肌肉拉伤,考虑到他的年纪比较大,恢复起来比较慢,教练组决定慎重起见让他暂时休息一下。如果贸然比赛,一旦伤势恶化恐怕就得不偿失了。”辽足队医也认为李铁的伤势不重,只要休整一下就没有问题了,下周辽足将会在主场迎来沈阳德比,这一战不但涉及到冲超大势,还将决定沈阳、辽宁两支球队谁是沈阳城的老大。

  辽足的主力阵容在中甲绝对堪称一流,但是球队替补却存在巨大的差距,李铁缺阵给马林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的难度。实力不俗的后腰张海峰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远未达到最佳,原来的主力戴琳远赴欧洲,马林很可能派上从前锋改打后腰的杨宇顶替李铁的位置,此举能否收到很好的效果还很难说。

  在冲超的道路上辽足暂时还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但是李铁的受伤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如今于汉超、安德森两名绝对主力都身背两张黄牌,一旦再染黄他们就将停赛,11名主力少了任何一个辽足战斗力都将大打折扣。马林说,“客观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会尽力用集体的力量去弥补这样的缺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