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汪嵩:进球助攻释放压力 不刻意争取进入新国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9日报道) 汪嵩进球了,成都谢菲联也赢球了,凭借汪嵩的一传一射他们终于扭转了联赛中的颓势,2-1击败广药之前他们已经连续5轮不胜。

赛后汪嵩对搜狐体育说,“之前确实运气不好,压力很大,一直都感觉不是很顺,今天终于把所有的压力都释放出来了。”

  成都谢菲联本赛季开局十分艰难,球队积分一直在榜尾徘徊,主教练黎兵不得不引咎辞职。本轮主场迎战广州广药队是新帅王宝山上任的第一场比赛,汪嵩说:“王导从前带过我很长时间,他对我非常了解,我们相互之间的配合也一直都很好。今天我的发挥还可以吧,进球就好像把胸口的那块大石头搬走了一样,更重要的是球队今天终于赢球了,我们可以暂时摆脱困境,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汪嵩认为此前球队战绩不佳,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压力太大,“比赛这个东西就是这样,你老不赢球,压力必然会很大,压力之下水平很难发挥出来。今天终于捅破了一层窗户纸,心理上终于放得开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对全队而言也是一种释放。球队需要赢球,但赢球不等于我们已经走出了困境,可能胜利会掩盖一些问题,希望我们能够发现更多的问题,这样才能更快的走出困境。”

  国家队即将重组,汪嵩的状态来的正是时候,但他却表示:“我都不知道国家队重组的事,你要不说我真的不知道。从小打到我都没有刻意争取过什么,只要自己发挥好就可以了,如果想那么多反倒会束缚自己,我想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国家队更好,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对于国家队的新任主帅高洪波,汪嵩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高指导没有带过我,在联赛中有一些接触,我觉得他这个人能力不错,踢球的时候很聪明,我相信他是一个好教练,也希望他能够带领中国队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