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南京满意客场拿一分 主场不胜黄勇怪把握机会差

    搜狐体育讯 延边足球网讯 主场依然不赢球,这让延边队深陷保级泥潭。一场凄风冷雨似乎也让延足上下和球迷的心凉了个彻底。赛后,延边队主教练将主场不胜的原因归结为球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而抱着客场拿三分目标而来的南京有有对这场平局也充满遗憾。

  代替胡云峰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毫不避讳地直言,“这次来延边,我们就是想拿三分。”说到比赛过程,吴海乐对球员们尽力的表现还是表示满意。“南京三十多度的高温,而这里只有十几度,还下着雨,队员们确实有些不太适应”,对于这种突变的天气状况下能够客场拿到一分,吴海乐勉强地表示,“这个结果我们可以接受”。

  没有拿到主场首胜的黄勇似乎就没有这么洒脱了。“至今延边队本赛季依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尤其是主场也不能赢球,确实很惋惜”,随后黄勇指出了延边队至今不胜的症结所在,“延边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黄勇表示,球队在轮空期间一直在想办法解决得势不得分的问题,可是到了比赛中,还是没有改观。

  一场平局让两支急于拿三分的球队失望而归,然而,延足的失望也许还蕴藏着更大的危机,排名垫底,球队技战术饱受质疑,这才是真正令黄勇头疼的问题。(来源:延边信息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勇 | 吴海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