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圣卡西指出皇马复兴明路:不能只想着卡卡和C罗

  主场2-6惨败巴塞罗那,是皇家马德里为混乱付出的代价,但同时也在催生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舒斯特尔离任,卡尔德隆下台,皇马的整个赛季就被这样的事件弄得支离破碎,而在6月的皇马主席大选之前,如今队中的头号人物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已经扬言,皇家马德里需要的是稳定而不是巨变。

  这样的话正是说给弗罗伦蒂诺-佩雷斯说的。这位皇马的前主席以“齐达内+帕文”的政策闻名于世,而他在位期间的“银河战舰”可谓群星瞩目,星光耀眼。还没确认参加竞选,弗罗伦蒂诺就已经亮出了他高达5亿欧元的收购名单,而且声称要在皇马队内进行一次清洗。不过,“圣卡西”这一次却没有给予弗罗伦蒂诺足够的支持。

  在接受马德里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皇马门将无奈地表示道:“我相信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要谈到皇马转会的情况,这样的事情已经有两万次了。即使我们拿到联赛冠军的时候,我们依然还要被各种传闻所困扰,这个人会来,那个人会走,我们已经对此感到了厌倦。而在我们一无所获的时候,清洗半支球队的传闻就不期而至,我想是时候结束我所说的这一切了。”

  卡西利亚斯接着分析道:“这里有太多的人讨论哪个球员会来,哪个球员会走,谁会是我们的下任主席,下任主教练,而谁又会是下一任竞技总管。但这些是根本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建立起一支可以对抗巴塞罗那的球队,而他们无疑是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一支球队。也许有人会问我,我为什么一再赞扬我们的对手。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进入了两项杯赛的决赛,而且离联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我不可能对此熟视无睹。”

  所以,在建设球队的问题上,“圣伊克尔”阐述了他自己的想法。“我一直相信我们应该拥有更多的西班牙球员。不要误会,我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但从欧洲杯的表现来看,我们完全有能力展现最为精彩的足球。”对于弗罗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卡西也说道:“当然,卡卡以及C罗都是十分伟大的球员,但是现在我们并不能确定我们需要的人选,而且也不能确定他们的国籍。”

  但不管怎么说,卡西利亚斯的目的还是希望皇马能够迅速摆脱困境,并拿下更多的荣誉。“虽然这些大的改变在我看来是没有必要的,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注意到,我们已经连续5年没有进入到冠军联赛的8强了,我对此非常的不高兴。对于一支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我们应该至少每年都打入欧冠的半决赛。而明年,欧冠决赛将会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若是我们再不能有所突破,那真是一种悲剧。”

  不过,皇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能在“蝙蝠军团”的梅斯塔拉球场全身而退,而这场比赛也将直接决定着巴萨能否提前三轮锁定西甲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伊克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