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联姻印度电信巨头 手机让球迷和红魔零距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与印度最大的电信集团巴哈提-埃特尔公司(Bharti-Airtel)签订下了赞助合同。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携队员维恩-鲁尼、卡洛斯-特维斯与达伦-弗莱彻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合约为期五年,更多的合约细节目前并没有公布。

  签约仪式在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曼联方面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和俱乐部商业主管理查德-阿诺尔德。埃特尔公司方面委派副总裁森贾-卡波尔出席。

  对于此次签约,吉尔代表俱乐部表示了对于埃特尔公司的感谢,“曼联俱乐部很荣幸能与印度电信领域的龙头企业埃特尔公司合作,这也说明曼联的全球化推广也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这份合约也能为曼联在印度和亚洲其他国家拓宽影响力做出贡献。”

  而媒体也问及了弗格森爵士有关合约推广印度足球发展的问题,爵爷说道:“目前板球依然是印度的第一运动,但我相信足球的影响力正在提升,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到印度球员的身影,年轻人的加入会真正让体育事业得到发展。”

  今后,埃特尔公司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获得曼联的比赛录像和片段精华,也将获得与曼联球员训练、随球队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埃特尔公司还将为手机用户下载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方式。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