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大巴爆胎险酿车祸 河南球迷相迎鲁豫一家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带着雄心壮志上路的鲁能将士,在高速路上遭遇爆胎惊魂,不得不花费7个小时才抵达郑州。而一向不和的鲁豫球迷却在赛前亲热得像一家人。“河南球迷在高速路口迎接我们,令人感动。”一位鲁能球迷表示。

  山东和河南临界,但从济南到郑州,并不是十分方便。经过权衡,俱乐部决定乘坐自己的大巴赶赴郑州。应该说,俱乐部的计划还是蛮周全的,首先,乘坐自己的大巴,出行时间易于掌握;其次,尽管有被河南球迷砸大巴的遭遇,但鲁能抵达郑州后,就将换乘当地赛区提供的车辆,不用担心挨砸。

  千算万算,仍然失算。在行至平阴段时,鲁能大巴的右轮轮胎爆裂,导致大巴一下子撞在护栏上,接着左轮轮胎也爆了。很显然,球队走不了了。无奈,负责带队的韩公政只得与家里联系,俱乐部又派了一辆大巴,带着鲁能将士前往郑州。

  本来是4个小时的路程,鲁能足足走了7个小时。时间耽误一点没什么,这次惊险遭遇却让图拔十分害怕。以往赴客场进行赛前训练,图拔都是亲自指挥。但这一次,他将指挥权交给了助手米沙,而他自己则与媒体记者交流着路上的惊险遭遇,“遇到的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好在大家都安然无恙。”

  “在路上等了1个多小时,看来以后去天津和河南都得想其他办法了,事实证明,坐大巴车是行不通的。”一位队员表示。而俱乐部显然也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原本回济南也是坐大巴的,但这次我们决定乘机返回。”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道。

  而百余名鲁能球迷也于今天乘车赶赴郑州。与鲁能将士不同,鲁能球迷比较开心,因为在高速公路口,他们受到了河南球迷的热烈欢迎。很难想象,在2007赛季,鲁能球迷曾把河南球迷追打至济南的高速路口。河南球迷的行为也感动了鲁能球迷,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道,“我们去日本、韩国看亚冠,主队球迷从来没有为难过我们,更别说追打了。相反国内球迷却个个和冤家似的,每次去客队都要在比赛结束一两个小时后才能离开球场,那种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雨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