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乘大巴遭遇公路惊魂 图拔回忆情景历历在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0日郑州报道)“鲁豫有约”第三季的预告片可谓是跌宕起伏,鲁能在乘坐大巴前往郑州的路上突然遭遇爆胎,所幸没有发生事故。

从济南征调了一辆大巴后,鲁能于下午15点抵达郑州,而训练不得不推迟了一个小时。

  虽然济南到郑州并不远,但俱乐部为选择交通工作颇为费心,因为动车和飞机的时间都不合适。济南到郑州每天只有一个航班,而且是早晨7点55分,动车则要深夜才能抵达郑州。领队崔法强介绍说:“如果选择动车或飞机,对队员的体能都有很大影响。”

  鲁能最终选择乘坐大巴前往郑州,600公里的距离应该5、6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鲁能于今早8点从基地出发,但中午时分仍没有抵达。大巴在刚出济南市区的平阴县时,右侧轮胎突然爆胎,紧接着左侧轮胎也跟着爆了。大巴在紧急刹车后刮蹭到了高速公路上的防护栏,但好在没有任何人受伤。

  由于爆了两个轮胎,备用胎不够,所以俱乐部立即决定从济南重新调一辆大巴。全队不得不在车上等了一个多小时,下午15点才抵达郑州,原定17点的训练也不得不推迟到18点。俱乐部高层表示,“本来我们是要坐大巴回去的,但我们决定将坐飞机回去了。”

  来到球场的图拔激动地形容着当时的情况,每次都亲自指挥训练的图拔今天也将指挥权交给了助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是比赛之外的事情,我们已经安全到达郑州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