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球迷设庆功宴黄凤涛推辞 郑斌需养伤深足不乐观

    搜狐体育讯 对于四连败垫底的深圳队来说,主场对重庆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主教练范育红赛前就说过,这3分堪比6分。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球队能拿下这场比赛,其高兴的情绪是可想而知的。

  赛后,深圳体育场外果然聚集了上百名球迷。他们就在球队大巴出口站成两排。当铁门打开,重庆队的大巴先出来时,深圳球迷并没有用恶语相向,反而是敲锣打鼓,一起高喊:“感谢重庆……”和上一次主场击败陕西时何其相似。

  后面出来的就是深圳队的大巴。主场球迷自然响起了更大的鼓声和掌声。大巴上的深圳队员见到球迷如此热情,当然积极相对。外援尼古拉耶夫还立即摘下了自己的耳机,向两边的球迷挥手致谢。值得注意的是,深足主帅范育红和技术顾问塔瓦雷斯坐在大巴的两边,范育红在第一排最右边,而老塔则坐在第二排的最左边,两人没有言语甚至是眼神的交流。

  有球迷相当激动,从人群中跑出来,一直追随着大巴,直到追不上为止。

  范育红的妻子和女儿等都到了现场,还在路边欢送凯旋的球队。坐在车上的范育红没有下车,只是在自己的座位上挥挥手,作为对家人的感谢。范育红并没有选择和妻女回家,而是和队员们一起回到离市中心几十公里的西丽基地去。虽然球队获得了胜利,但是范育红丝毫不敢放松。就在球迷退场的时候,体能教练海彻曼已经召集没有上场的队员训练。周日主力队员们可以放假一天,但是没有上场的替补和小队员们还是得继续训练。范育红表示:“虽然赢球了,但是问题还很多,下周五就要客场挑战国安,我们放松不得。”

  赢球后去庆祝庆祝是人之常情,但是当有球迷向4场进4球的黄凤涛发出邀请的时候,躺在草皮上的黄凤涛连连摆手:“我已经累得不想动了,实在动不了。”黄凤涛就这么躺在草地上,和比赛中那个生龙活虎的样子判若两人。“我已经抽了,彻底抽了。”

  黄凤涛承认,球队在经历四连败后确实憋了一股劲:“对我们全队来说,这场球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此前遭遇了四连败,全队陷入了一个低谷期,不过这场比赛已经向外界证明了:我们深圳队是可以的……我以前就多次说过,我们现在不会去想保级的问题,我们会一场一场努力的去打,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取得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对于球队的负面新闻,黄凤涛表示:“现在外界关于我们的负面消息非常多,说什么的都有。但事实上,我们全队上下都是一条心。”

  范育红向记者透露,黄凤涛多次表过决心,自己的梦想就是成为国脚。黄凤涛承认:“这是每个职业球员的梦想,我也一样。但是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以我的条件还需要比别人更努力、更用功。”

  对于整支深圳队来说都是如此,既然人员配备、个人能力不行,就必须拿出黄凤涛的拼劲和韧劲,才有可能在后面更加严峻的保级大战中上岸。

  据悉,郑斌还要养伤两周才能复出,而塞内加尔外援莫其德则还需要10天才能痊愈。(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