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深足明确老塔坐看台暂时不解雇 双教练已经终结

    搜狐体育讯 老塔依然坐看台。在深圳队1比0击败重庆,赢得保级关键战胜利后,塔瓦雷斯完全游离于庆祝的队员和教练员之外,一个人申请茫然地战着,似乎这场胜利与他无关。

  事实上也的确跟他没什么关系。虽然深圳队依然强调老塔没有下课,依然强调老塔在履行自己“技术顾问”的职责,但事实上已经没老塔什么事了。

  作为老江湖,老塔依然是老塔。虽然赛前球队已经通知他不能坐在教练席,但是老塔依然在比赛开始前站在球员进场通道,和每一位进入球场的深圳球员握手。在这里,老塔还和他曾经带过的重庆不少年轻队员以及同样来自巴西的重庆外援金尼、何塞打招呼。一手握着文件夹,一手摸摸自己花白胡子的老塔,依然是气定神闲。但是当双方队员进场后,老塔就转身从体育场旁的楼梯走到看台上。这一下,连深圳队的前球员黄云峰也觉得吃惊:“你不是坐教练席吗?”老塔耸耸肩:“我坐上面,看得清楚。”说完他自己也笑了。就这样,老塔讪讪走到主席台下,一个人静静坐着。他身边的球迷看到是老塔来了,不禁也笑了。

  比赛过程中,老塔面无表情,对于场上局势的发展似乎漠不关心。只是在重庆队金尼击中深足横梁后,老塔差点站了起来。中场休息时,老塔消失了,据说是到了深圳队的休息室。下半场,老塔依然回到自己的座位,深圳队进球后,老塔狠狠地鼓掌。比赛快结束时,老塔提前从楼梯走到体育场内,静静地站在休息室门口。这一次,再也没有一个月前深圳队主场赢陕西时的情景。那一天,范育红在场边拥抱了老塔,更在休息室里对老塔说,你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吧……一个月后的今天,老塔一个人站着,再也没人理了。

  在深圳队凯旋的人群中,老塔和自己带来的、即将被深圳队抛弃的巴西外援阿多尼斯慢慢地走在最后面。所有想采访他的记者,都得到了摆手和苦笑的回应。

  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这样回答:“俱乐部和球队已经决定,比赛中塔瓦雷斯坐在看台。一方面是指挥的需要,无论是足协还是央视都要求我们的教练席不能两个人同时指挥;另一方面我们听取了老塔的意见,他认为自己在看台上会看得比较清楚,所以我们采取了目前的这种方式。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会到休息室给我意见,我们也会适当听取。”

  对于这样一种“老塔坐看台”的方式,范育红表示会执行下去:“目前就是这个状况,会继续执行下去。至于他的去留,如果有新的消息,俱乐部会通过书面的形式向外发布,请不要听信一些别有用心媒体的报道。”

  看来,老塔和深足之间,还是继续这么耗下去。至于结果如何,那就得看深足的成绩和荷包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