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搜狐前线

苏杯国羽将首战英格兰 第一场打混双可能性最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9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0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将在广州拉开战幕。首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英格兰队。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在没有队员兼项的情况下,男双将被放在第一场进行,之后依次进行女单、男单、女双和混双。不过,在中国队首场比赛中,第一场进行的将很有可能是混双。

  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男双被定为第一场,但这必须是在两支参赛队伍没有队员兼项的情况下。以中国队为例,女选手于洋同时是女双和混双的参赛选手,而且两个单项她都是中国队的主力选手。如果于洋在一场比赛中同时报名参加女双和混双两个单项,这两场比赛自然不会被安排在第四场和第五场连续进行,就将把混双调整到第一场,而男双可能放在最后一场。

  实际上,混双作为第一场,在往届苏杯比赛中很常见,因为双打选手十有八九都兼项。因此,虽说是世界羽联规定了出场顺序,但中国队与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仍可能出现熟悉的混双打头阵的情况。而这样的情况,也可能出现在其他比赛中。

  在五个单项当中,竞争最激烈,同时也是最好看的就是男双,将其放在第一场,有助于增加比赛的悬念和精彩程度。如果一旦因为女双有选手兼项,男双被放在最后一场,一方横扫以4比0领先后,最精彩的男双沦为“鸡肋”,也真是有些可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