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斯图加特射手拯救拜仁 独中四元或助巨无霸卫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第31轮德甲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关键之战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1战胜科特布斯,而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戈麦斯一人独中四元,让排名首位的沃尔夫斯堡客场1-4不敌斯图加特。

所以拜仁慕尼黑现在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在接下来的3场联赛里,德甲冠军的悬念将继续保持。

  本场比赛因为伤病原因,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不小的变动,后防线上奥多代替了受伤的莱尔,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和里贝里的受伤让大阿尔腾托普和小将索萨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而前锋线上,海因克斯将托尼和波多尔斯基都放在了首发名单中。

  或许是客场比赛的关系,上半场的前半段拜仁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首先将场上节奏控制住,而且因为里贝里受伤无法上场,所以拜仁两个边翼的进攻显得比往常更加的平衡,今天司职前腰的索萨也有了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拉姆的几次插上也造成了对方后防线的恐慌。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索萨利用对方解围失误的机会在门前抢点成功为拜仁首开纪录;然而中场结束前一分钟,科特布斯利用拜仁后防线的松懈将比分扳平;易地再战,第62分钟,德米凯利斯接到波多尔斯基的传中头球攻门再次将比分超出;仅仅4分钟过后,波多尔斯基与托尼的配合帮助拜仁锁定胜局;而在伤停补时阶段,拜仁还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是被里贝里浪费,最终拜仁在客场3-1战胜科特布斯,以两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依旧保留着夺冠的希望。

  经历了换帅风波之后,这是拜仁在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虽然场上的人员变动不大,但是老帅海因克斯的到来给球队注入的正是之前克林斯曼所无法给予的稳定与自信,今晚的比赛中,拜仁受到伤病的影响,泽罗伯托和里贝里这样的关键人物都无法出现在首发,于是海因克斯将小猪放回到左路,大阿尔腾托普和奥多支撑起右路走廊,范博梅尔坐镇单后腰也颇让人感到意外,索萨则被放在了前腰的位置上,这也是阿根廷人最适合的位置,最终的比赛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为拜仁首开纪录,而且还为队友多次创造了射门良机,索萨正在一次次证明自己是值得信赖的球员。

  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拜仁仅以两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还要经历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的洗礼,再加上半程冠军霍芬海姆,拜仁冲击冠军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是沃尔夫斯堡现任主帅马加特再被确认下赛季将执教沙尔克04之后,这支下半程比赛的最大黑马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接下来他们要对付的多特蒙德以及不来梅也绝非善类,或许无欲无求的不来梅会让狼堡稍微舒服些,但是依然保留争夺冠军杯席位希望的多特蒙德绝对不会束手就擒。除此之外,本赛季表现格外出色的柏林赫塔一直都处在夺冠军团之中,剩下三场比赛的对手可能只有面对沙尔克04时会有些困难,所以首都球队自然也是拜仁夺冠道路上的另一个重要对手。

  当然,无论其他球队的情况怎样,拜仁当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持自己这份稳定的自信和上升的势头,虽然球队方面还有不少问题需要改进,但是如今的表现已经依稀让人看到那支冷静得杀人于无形中的成熟拜仁,按照这样的进程继续下去,相信拜仁可以成功完成联赛卫冕的目标。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波多尔斯基 | 里贝里 | 阿尔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