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辽足赛季首败沈阳开杀戒 南昌最落魄

    搜狐体育讯 中甲打过7轮,有一个特点在这里不能不提,那就是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相差悬殊,有些比赛可以打出高比分,也有些比赛最终永远摆脱不了0-0的格局。周五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质量较高,上海东亚与南昌八一为我们展现了一场技术足球之间的比拼,尤其是被人们称之为娃娃兵的东亚小将,能够在7轮过后荣登榜首很令人信服。周六上演的四场大戏亢奋和郁闷并存,远在沈阳的东进5-0狂胜四川,几名外援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大出风头。青岛赛区的比赛出现了一点点意外,赛前被无数人看好的海利丰竟然败在北京宏登的脚下,而且比赛输的非常难看。另外两场比赛比分均为0-0,北理工和浦东中邦的比赛火药味十足,而延边迎战南京有有的比赛则淡入白水。周日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击败辽宁,本轮过后积分榜上位置稍稍发生了一点点变化,上海东亚得16分居首,辽宁、沈阳、广东同积13分,冲超集团已经初步形成。

     广东日之泉2-1辽宁队

 
    一直期待家乡球队豪取主场4连胜的广东球迷终于心遂人愿,中甲第七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以2-1的结果让远道而来的辽宁队空手而归。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上半时30分钟,一直打不上主力的黄佳强第一次首发便送给了曹阳主教练一份厚礼。比赛节奏进行的很快,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利用对手回防慢的特点频频打出闪电般快攻,尽管辽宁队在失球之后一度大举反攻,并且多次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但是日之泉小将依旧坚持自己的打法,并在下半时中段再下一城将对手逼入绝境。也许是2球领先球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比赛临近结束时,主队开始全面防守,而就在此时,辽宁队终于抓住机会并由安德森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上海东亚2-1南昌八一 战报 组图

  被外界称之为上海另类德比的东亚与南昌之争最终以主队胜出宣告结束。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比赛,周五晚上,当比赛双方一同步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时候,我们看到东道主上海东亚球员的脸上充满自信。比赛刚刚开始,东亚小将就对南昌八一大门发起冲击,顶住了主队的三板斧之后,南昌八一同样开启了进攻的阀门,并在上半时30分钟时突入禁区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由陈志钊主罚命。中一球落后的上海东亚立即开始提速,上半时即将结束前,曹?定一脚美妙的射门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下半时,上海东亚的攻势更加迅猛,白袍小将精湛的技术让南昌队忙于招架,65分钟时,姜志鹏禁区内晃倒对方后卫,冷静打进制胜一球。从本场比赛的整个过程看,上海东亚获胜合情合理,如另有几次机会把握的恰到好处,比分应该不止2-1。

  青岛海利丰1-3北京宏登 战报

  殷立华指导非常郁闷,原本设计好的一整套战术几乎形同一张白纸,弟子们贯彻的很不利,或许是率先被对手破门不在青岛人的计划之内,反正当杨宇张开双臂狂奔时,青岛海利丰的球员们眼神是呆滞的。好在田勇很快扳平了比分,带着1-1这样的比分返回更衣室,青岛队的心态多少平和了一些。殷立华指导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很容易理解,因为对手的实力非常一般,加上青岛海利丰本轮是主场作战,不攻出去没任何道理。一窝蜂似的奔向对手腹地,后防线难免出现漏洞。代价来的很快也很迟,北京宏登潜伏着一名灵猫般的外援,伊戈尔比赛临近结束时的2粒入球非常致命,没有办法,这就是足球比赛,史上以弱胜强的战例很多。

  沈阳东进5-0西部智谷川大 战报

  上周输给浦东中邦之后,沈阳东进已经跟辽宁和上海拉开了一点点距离,不过微小的分数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冲超的信心。本轮坐镇主场,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西部智谷川大,段鑫赛前信心满满,主队对于全取3分丝毫不存在怀疑。川军主帅魏群因病没有随队出征,群龙无首的四川队一开局就陷入被动,完全处在挨打的地步。上半时33分钟,久攻不下的沈阳东进终于打开局面,随后他们一发而不可收,90分钟结束,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狂进对手5粒入球。本场比赛外援帮助沈阳队攻入4球,加上前几轮的入球记录,沈阳东进所打进的11粒皮球竟然被外援包办了10粒。从比赛的过程中我们还看到,四川队多次失利最主要的原因是防守太差,联赛打过7轮,这期间川军已经有三场比赛被对手打进5球了。

  北理工0-0浦东中邦 战报 组图

  赛前被舆论普遍看好的北理工本轮遇到了一点麻烦,与浦东中邦这场比赛对手老虎不出洞的打法令主队很头疼,整场比赛北理工占尽优势,但就是无法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两队过往交锋时北理工3胜1负心理上丝毫不怵对手,这场比赛曹限东布置的战术并不保守,开局没有经过试探,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北理工就展开了大举进攻。申思的策略非常明确,客场拿1分就算完成任务。浦东中邦本场比赛集中主要兵力在中后场,偶然有几次反击,但质量并不是很高。北理工本场比赛曾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不过由于临门一脚掌握的不够好,90分钟过后双方的比分依旧定格在0-0这一数字上。

  延边队0-0南京有有 战报 组图

  我国东北近两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不过,气温还是很高,虽然能见度稍稍低了些,但是对于足球比赛还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延边队目前在中甲积分垫底,尽管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十分认真,但由于队伍特别年轻,关键时刻总是顶不上去,想要赢一场球非常困难。南京有有比赛经验比较丰富,虽然胡云峰率领的有有在中甲属于中游球队,不过与延边队相比,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占优的。比赛进行的很艰苦,双方大部分时间纠缠在中场,由于各自在运用战术上有着不同的理解,比赛打得质量不高,看上去很热闹,到只是雷声大雨点小,0-0的结果早在意料之中,从某种程度上看,获利一方应该是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