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美艳女友为铁卫产子 佳一或因此惨遭降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0日0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北京时间9日晚上,刚刚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1战胜科特布斯队,拜仁的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在下半场为球队攻入第二个进球,使得拜仁再次领先,而这个进球也将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推向了降级的边缘。

  这是德米凯利斯在本赛季攻入的第4个进球,而进球之前,上半场补时阶段德米凯利斯还因为自己的一次盯人不紧的失误导致对方扳平机会,好在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阿根廷人接到波多尔斯基的传球后头球攻门弥补了之前的过失,当然,这也是德米凯利斯在成为爸爸之后打入的第一粒进球,或许正是儿子的出生为德米凯利斯带来了好运。

  上周五,德米凯利斯24岁的女友安德森为阿根廷中卫在慕尼黑产下一子,上周德米凯利斯和球队一起在酒店为联赛做准备,但是女友却被提前送入了医院,在周五晚上,德米凯利斯幸福的宣布自己成为父亲的事实,本来安德森的预产期是在五月中旬,然而小蒂亚戈却选择提前降临人间,或许他也想利用自己的出生为本赛季状态不佳的父亲加油鼓劲。果然,在儿子出生后的第二天,德米凯利斯就和拜仁一起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米凯利斯再次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人物。

  如今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新生命的降生或许真的会为拜仁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相信德米凯利斯也想用一块冠军奖牌作为送个儿子的出生纪念。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