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杰队2球托雷斯助攻 利物浦2-0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36轮上演焦点战。利物浦作客厄普顿公园与西汉姆联交锋。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杰拉德梅开二度,复出的托雷斯送上一次助攻并制造了点球。

  此役是本赛季英超最后10分钟得分最少(西汉姆联5粒)与破门次数最多(利物浦18场)的球会之间的对话。在最近42次联赛对战中利物浦仅输5场,不过上赛季红军作客厄普顿公园却一球落败,而本赛季首回合双方也交出白卷。此役,阿隆索和列拉双双缺席,不过托雷斯伤愈复出,贝纳永面对旧主。西汉姆联门将格林为铁锤帮第100次联赛出场,也是其参加的第350场俱乐部赛事。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出现在厄普顿公园现场。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发动闪电战75秒便取得进球。阿韦洛亚后场直塞,托雷斯中场附近打身后球,杰拉德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格林过掉主队门将,小禁区边缘右侧7码处右脚推射空门打入个人赛季第22粒正赛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西汉姆联有意进攻但却无法渗透利物浦的防线。第13分钟,昨天度过自己22岁生日的诺布尔直塞,特里斯坦勉强头球攻门被雷纳直接没收。3分钟后,卢卡斯禁区前沿劲射被诺布尔挡出,托雷斯随即左侧转身再射打飞。

  第22分钟,奥雷利奥脚踩24码外任意球轻踩,杰拉德插上劲射直接飞上看台。2分钟后,诺布尔左侧任意球开出,科瓦奇门前5码处头球攻门顶高。随即,西汉姆联快速反击,特里斯坦大禁区前沿低射被雷纳一封拿到。第35分钟,迪米凯莱在斯克特尔将球踢出后直接铲在利物浦铁卫膝盖,但主裁判维利手下留情没有出牌。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中路铲倒博阿-莫特,但维利却没有判罚犯规,随即博阿-莫特在禁区内防守托雷斯时将西班牙前锋推倒,维利黄牌警告博阿-莫特并吹罚点球。杰拉德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下角,格林判断正确将球封出,不过杰拉德快步赶到门前近距离补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第41分钟,诺布尔右侧角球开出,厄普森头球攻门擦左立柱偏出。第43分钟,卡拉格后场解围踢空,迪米凯莱立即断球直接面对雷纳,不过意大利前锋最后准备过红军门将时脚下不利索,皮球打在左脚擦住立柱滚出,而迪米凯莱还因假摔吃到黄牌。随后托雷斯大禁区边缘打门稍偏。上半时比赛,利物浦2-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西汉姆联首发(4-4-2):1-格林/30-汤姆金斯、2-尼尔、15-厄普森、3-伊伦加/13-博阿-莫特、16-诺布尔、14-科瓦奇、46-斯坦尼斯拉斯/32-迪米凯莱、25-特里斯坦

  利物浦首发(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37-斯克特尔、23-卡拉格、12-奥雷利奥/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15-贝纳永/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格林 | 雷纳 | 维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