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扭伤脚踝阿泰再次被赶 火箭球迷怀念麦迪

  昨天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18495名休斯敦球迷涌进丰田中心,这已经是火箭连续8场比赛卖光球票,姚明的妻子叶莉和西装革履的麦蒂也在其中,他们看着火箭94:108不敌湖人,在这个系列赛中1比2落后。更重要的是,姚明和阿泰斯特很可能下场双双缺阵。

现在已经有球迷怀念麦蒂,“如果他在的话,火箭也许就不会输成这样了!”

  姚明扭伤脚踝

  “我们进攻很糟糕,所以没能赢得胜利,他们利用我们的11次失误得到了14分。”主教练阿德尔曼说。

  姚明扭伤了脚踝,大个子就在场上一瘸一拐,终场前1分22秒,姚明被换下场,训练师琼斯在场边进行了紧急治疗。“说真的,我记不得是哪个时候扭伤的,我打了快40分钟,第四节最后下去的时候,我是坚持不住了。”姚明的伤情如何还要接受分层造影扫描仪的扫描后才能够明确。昨晚姚明拿到了19分和14个篮板,“现在我的感觉是脚踝非常酸疼,明天上午我们会进行一次跑步测试,看看情况如何。如果一切很好,我周日一定会打比赛。”

  阿泰再次被赶

  除了姚明的伤情,困扰火箭的另一大难题是阿泰斯特的恶意犯规。比赛还剩下43.6秒,加索尔尝试暴扣,阿泰斯特把加索尔横空拉下,裁判立即判处阿泰斯特2级恶意犯规,并直接驱逐出场,这已经是阿泰连续第二场在更衣室里看完火箭和湖人的比赛,这场比赛阿泰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

  现在,阿泰只有希望这个2级恶意犯规不会导致更多的处罚,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火箭只能等待,看看第二天会发生什么,“这是一次有些过火的犯规,有时候在联盟当中,如果你打到了一个球员错误的地方,那会是一个恶意犯规。加索尔非常强硬,事情就是这样。”

  火箭怀念麦蒂

  连输两场之后,火箭一下子从梦想回到现实,这个时候,火箭无比怀念麦蒂。

  如今姚明经常在场上被对手绕前拿不到球,这一方面有姚明要位的问题,更大的问题还是队友的传球能力不够。如果麦蒂还在的话,姚明内线接球机会就会很多,不会像现在打得这么累。第四节的时候往往是巨星的表演,姚明作为内线球员,关键时刻被严密看守,这时候就需要外线球星拿球进攻,没有麦蒂的火箭,实在缺少一个关键时刻的致命武器。

  快报记者 沈忱

  拇指NBA

  在昨天赛事之中手机网友积极互动。手机G友(海洋)说:一支联盟中游年薪的阵容,打出上游的战绩,且打进西部半决赛!大家应为火箭喝彩!读者可登录现代快报@3G门户手机NBA专区,可以看到更多图文直播NBA赛事、即时比分,并互动参与,不会错过一场NBA。具体操作如下:手机选择“功能表”,选择“网络”,下拉菜单选择“输入网址:3g.cn/xd”,点击确定,即可参与NBA互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