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谢菲联用胜利纪念5-12 地震幸存者到现场看球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即将到来之际,5场不胜的成都谢菲联主场2比1击败广州医药,为四川球迷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赛前,成都赛区将本场比赛定义为汶川大地震的纪念赛,两支球队共同为地震灾区一所希望小学捐款15万元。

谢菲联俱乐部邀请了包括地震幸存者、参加救灾的部队武警官兵、消防战士、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等代表到现场看球,全场球迷长时间为他们起立鼓掌。

  与广州医药的比赛,汪嵩和罗德里格斯很快打进两球,拉米雷斯最终为客队扳回一球。赛后,完成处子秀的谢菲联主帅王宝山表示:“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为四川人民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送上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深圳队主场1比0小胜力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