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真正回归巴西足坛 国家队大门向其打开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 捧得今年圣保罗州联赛冠军不过是罗纳尔多的牛刀小试,9日开场的巴西全国足球甲级联赛才应该算是“外星人”真正回归巴西足坛的开始。

  对于巴西足球联赛,出生于巴西名城里约热内卢的罗纳尔多自然不会陌生。
1993年他在克鲁塞罗队效力的时候,就已经见识了巴西足球联赛的激烈程度。不过与现在相比,16年前的罗纳尔多虽然更灵活、速度更快,却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愣小子,初入江湖,涉世未深。而现在的他,则是名满天下,技术和经验难有人能出其右。

  去年底与科林蒂安斯队签约之后,罗纳尔多几乎占据了巴西所有体育类版面的醒目位置。他的体重是新闻,他的恢复是新闻,他后来的频频入球和力挽狂澜,更是媒体津津乐道的新闻。自3月4日重返绿茵场之后,32岁的罗纳尔多已经参加了13场比赛,攻入10球。罗纳尔多重返巴西足坛后的上乘表现,也使得自从邓加担任主教练以后一直向他紧闭的国家队大门在悄然打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