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浐灞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若输球可能跌落至降级区

  影片名称《驱魔人》

  导演成耀东

  片长90分钟

  上映时间今日15 30西安三套

  剧本介绍

  浐灞天津,谁是魔鬼

  战争是残酷的,有时候可能只需要一发子弹,就能决定整场战役的走向。

上周末兵败青岛,让浐灞2009中超战役的形势陡然严峻起来。如今,浐灞距离榜首只有两场球差距,但离“副班长”深圳也仅有4分优势,可谓进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濒临深渊。

  今日之战,浐灞没有后路,但也在挑战中迎来机会。从全局来说,天津队是浐灞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魔鬼”,若能挺过此战,浐灞队的春天即将到来。而从本轮开始,天津队也将进入魔鬼赛程,将连续与浐灞、上海、长春、北京交锋,这四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天津的命运。是天津成为浐灞的最后一个“魔鬼”,还是浐灞拿下天津,成为对手的第一个“魔鬼”?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道具

  进攻——驱魔利器

  天津队的弱点在哪里?分析天津赛程,其实相比浐灞相当有利,前七轮,除了上轮主场战鲁能外,其余对手均为中下游实力的球队。本赛季开战以来,天津队的第一个弱点是表现很不稳定,非赢即输,一场平局都没有,尤其是主场负江苏、客场负长沙,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前七轮天津队失6球,比浐灞队多一粒,后防线的表现极不稳定,是他的第二个弱点。上轮该队主场战鲁能,一直保持优势,却百密一疏,被鲁能捡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这是浐灞应该借鉴的。

  天津的防线和不稳定的表现是浐灞应该抓住的机会,这场比赛要想拿下,进攻是最好的武器。

  音响特效

  魔鬼主场终结魔鬼赛程

  西安主场是目前中超为数不多的魔鬼主场之一,球迷们功不可没,这也是浐灞在魔鬼赛程中主场保持不败的一大因素。陕西球迷爱憎分明,但个别人有时过于情绪化,浐灞队主场狂飙时,被子弟兵捧为中国“曼联”,而浐灞跌入谷底时,甚至喊出了成耀东下课。

  上周西班牙德比,皇马主场惨败在巴萨脚下,但是皇马球迷即使在落后情况下也不忘为主队加油鼓劲。当皇马大比分落后时,马德里的球迷也并未对自己的球队喊出辱骂之声。论实力,浐灞不及天津,胜负也不能代表全部,只要球队发扬出不同于上一场的拼劲,我们就应该用最坚定的呐喊助威声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用魔鬼主场击溃对手。

  场景剪辑

  两年4战,浐灞不怵天津

  天津队是中超一支劲旅,经过不断的锤炼和扩张,如今已跃身顶级球队之列。但回看历史,浐灞队却从来不惧这只津门虎,在主场对天津保持不败纪录,近两个赛季让对手一分未得。

  近年在与中超一流豪强的对决中,浐灞队对北京和天津保持优势。天津队队员年轻富有冲击力,踢法硬朗且剽悍,但与天津过招,浐灞从来不落下风,即便是近两个赛季客场小负天津,在场面上也丝毫不逊于对手。06赛季客战天津时浐灞队曾奉献了一场经典战役,那场2比2的结果至今被球迷引以为豪。浐灞队不怵天津,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浐灞队细腻的配合能在很大程度上化解对手的凌厉攻势,而对手的叫嚣通常会激发浐灞的斗志。

  演员阵容

  朱家伟、王鹏、王尔卓、李彦

  王云缺席此战,浐灞队决定用小将朱家伟顶替。朱家伟是浐灞力捧的明日之星,意识和传球能力在同年龄阶段均属上乘。与王云相比,朱家伟欠缺的就是经验,但他的启动速度和向前意识相当出众。

  李毅停赛,浐灞祭出的是王鹏,王鹏和李毅各有所长,能力在伯仲之间。王鹏的优势在于飘忽的走位和精准的射门。

  陕籍小将王尔卓重回主力阵营,在新体能教头曹晓东的专项辅导下,王尔卓的爆发力和耐心强出许多,更重要的是,王尔卓有着强烈的射门欲望,而且斗志昂扬,最能体现西北狼的血性。展望本场比赛时,王尔卓说:“我就是喜欢这种硬碰硬的过招,在07赛季我曾攻破天津城池,这次希望能重圆旧梦,用进球来回报陕西球迷的支持。”

  最意外的变阵估计在后防线,客战青岛浐灞队两个边卫表现欠佳,教练组下决心通过变阵来弥补漏洞。曹欢重新担任左后卫不足为奇,毕竟曹欢的斗志和能力还是不错的。老队长李彦担任右后卫是个大胆变化,李彦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他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在训练中还有意加强了进攻的练习。若教练组确定让李彦担任右后卫,他应该会不辱使命。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杨怡采写

  魔鬼赛程,多亏魔鬼主场

  在浐灞此前长达一个半月的魔鬼赛程中,浐灞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主场保持不败。输赢差距均仅为1球。3月28日山东1∶0浐灞 4月4日深圳2∶1浐灞4月12日浐灞0∶0上海 4月18日长春0∶0浐灞4月26日浐灞1∶0北京 5月2日青岛2∶1浐灞

  成导说话

  “将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上轮兵败青岛之后,浐灞队痛定思痛,决定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尽管王云和李毅停赛,但浐灞队决定调集所有攻击能手,用最强狼阵来省体降虎。正如成耀东所说,浐灞防是防不住的,要拿下对手,就需要用强劲的进攻来实施打虎战略。

  本赛季在王新欣和托马西加盟后,天津队实力猛增,对此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也认同,他认为天津的实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均有明显提高,不过他强调,将争取把浐灞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