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自称要当曼城球迷 红军恐为一点丢冠军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在客场3比0横扫西汉姆,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超过曼联登上榜首,继续对红魔施压。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表示现在就只等曼联犯错。明天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同城死敌曼城,贝尼特斯在此时成为了曼城球迷。

  “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以后必须继续保持赢球,这是我们所能做的一切了。我们需要拿下3分给他们压力,现在大家都支持曼城。这可是一场德比战,一旦犯错,他们就将受到非常大的压力。曼城可不好对付。”

  首回合主场对西汉姆时,利物浦与对手战成0比0,媒体分析本赛季红军正是因为打出了太多的平局才导致现在被动地落后曼联,贝尼特斯也为那些比赛感到很遗憾:“咱们可以谈谈某些平局比赛,尤其是这场。当时球队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之后球队仔细研究了当时错过的许多机会。很遗憾,本来这场比赛可以带来一些变化的。”

  “我曾经说过,如果你们分析我们输掉的那两场比赛——对米堡时前30分钟我们已经登顶(0-2负,失球是第32分钟),对热刺那场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1-2负,第90分钟失球)。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但这就是足球。”

  本场比赛杰拉德梅开二度,伤愈复出的拖雷斯也给出一个助攻并制造了点球,贝尼特斯很是高兴:“球队中很多不同的球员得分了,这是很好的现象。不过你只要有杰拉德和托雷斯在场上,这就不一样了。对方会一直在想——谁会进球,杰拉德还是托雷斯。这对他们来说太难了。”

  谈到本场比赛,他说:“我们因为早早的进球而占得先机,这就是不同的地方。他们急于进攻,给我们留下了很大空间。点球让他们的形势变得更糟,但他们还是踢得不错,我们不得不打得第三个进球。”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