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系列赛-希金斯逆转戴维斯 墨菲险胜塞尔比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斯诺克系列赛总决赛在葡萄牙阿尔加夫继续进行,比赛进入到1/4比赛阶段,希金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逆转戴维斯,墨菲和塞尔比战至决胜局,最终墨菲成功晋级,另外一场多特和黑马比利时小将布里塞尔打满9局,多特惊险获胜。

  本届斯诺克世界系列赛总决赛赛制非常特殊,首轮是8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轮,而比赛是采用6颗红球的赛制。第二轮中小组赛晋级的四名选手分别对阵墨菲、马奎尔、达赫迪、戴维斯四位选手,四场比赛的胜者晋级1/4比赛,分别对阵希金斯、丁俊晖、塞尔比、多特四位种子选手,而这两轮将采用10颗红球的赛制。

  第一轮小组赛阶段,瑞恩-戴和加里-布里顿从第一小组晋级,第二小组晋级的是怀特和布里塞尔。第二轮比赛中,墨菲淘汰瑞恩-戴,戴维斯逆转怀特,马奎尔轻取布里顿,而达赫迪则是爆冷不敌比利时小将布里塞尔,后者成功晋级第三轮。

  1/4比赛拉开战幕,率先进行的是新科世锦赛亚军墨菲和塞尔比之间的比赛,塞尔比在总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随后墨菲抓住机会开始反击,其中还打出了单杆105分,在10颗红球的赛制中,这个单杆分数就是相当厉害了,最终墨菲5-4决胜局击败塞尔比。随后进行的是多特和黑马布里塞尔之间的比赛,年仅14岁的小将上轮将达赫迪淘汰,而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也曾经击败怀特,显出了非常出众的天赋。而比赛的进程也异常的艰苦,多特在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凭借经验优势最终成功逆转获胜。

  传奇老将戴维斯在这轮对上了本赛季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怀特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拿下了前两局。落后的希金斯显示出了世锦赛冠军的实力,第三局中单杆打出51分拿下,第四局中又是单杆40分,将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比赛完全被希金斯控制,第五局单杆拿下101分,第六局单杆80分,第七局单杆57分,连胜五局后总比分5-2将戴维斯淘汰出局。

  附:半决赛对阵

  希金斯VS丁俊晖/马奎尔 多特VS墨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