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帅告诫姚明或因伤缺阵 阿泰相信巨人战第四场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姚明于美国当地时间9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晚间)在休斯顿市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扫描,确认他的左脚脚踝扭伤,目的姚明已经开始接受治疗,明天将由火箭队的队医克兰顿医生进行检查。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消息,姚明现在已经被列入第四场比赛的“比赛时再决定名单”当中,姚明能否出场还得要看明天医生对其脚伤情况的再度评估而定。

  不管姚明明天能否出战与湖人队的第四场比赛,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都希望球队能够专注精神,为迎接前方的挑战做好准备。“我们必须为两种可能性都做好准备。”阿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因为我们此前已经打过一场姚明陷入犯规困境的比赛了,在那场比赛当中,我们必须得在他无法获得多少出场时间的情况下打比赛,所以接下来即使姚明缺阵,情况也与他陷入犯规困境的那场比赛差不多。”

  虽然阿帅嘴巴上想方设法地想要用安慰球员的方式来稳定军心,但是他同时也不忘提醒姚明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姚明是我们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昨天晚上的比赛他在内线拿球和移动方面做得比前面好的多了,而且也给对手的内线施加了一些压力。如果没有姚明出场参加比赛,我们必须得打出完全不同的比赛打法来。我们会成为一支不一样的球队,但是如果我们团结一致地去打比赛,我们会成为一支高效的球队。”

  与此同时,火箭队另外一员主将阿泰斯特在第三场比赛当中由于对加索尔犯规而被直接罚出场外,但是在NBA联盟办公室对录像进行回放研究之后降低了阿泰斯特对加索尔那次犯规的等级,将他的犯规级别由二级恶意犯规降为一级,这样阿泰斯特就躲过了禁赛处罚,他将会出现在火箭队与湖人队的第四场比赛当中。在躲过联盟处罚之后,阿泰斯特松了一口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泰斯特谈到了姚明能否出战第四场比赛的问题:“我相信他会出场参加第四场比赛的,姚明告诉过我说,他将会出场比赛,所以他到时候应该会没事的。”

  在被问到阿泰斯特披露的关于姚明将会参加第四场比赛的消息时,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只是笑了笑,并且试图辩解阿泰斯特的说法只是猜测而已。“要对情况做出判断必须得建立在进一步评估的基础之上。我对我们的医疗人员很有信心。我们将会看看姚明的详细伤情,然后再做出决定,我们做决定不会只考虑一场比赛,我们会对姚明的整个职业生涯负责的。我们必须得根据最好的情况做出合理的判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今年真的很不走运!
如果姚明不受伤,或许能拿下湖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