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明晨五大联赛有望诞生首冠 巴萨一优势力压国米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刚说“我们要尽快拿到西甲冠军”,皇马就非常配合得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三球遭辱。目前皇马在只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巴萨7分,只要巴萨明天凌晨能在主场战胜比利亚雷尔,红蓝军团的积分优势就将扩大到10分,这也就意味着阿苏格拉纳将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利亚雷尔正在为欧冠资格拼命,但黄色潜水艇在阵容方面却有着极大缺陷。队长塞纳因伤缺席,他的休战将使得比利亚雷尔中场拦截和组织水准都下滑一个档次。主力边锋卡佐拉则早早因伤告别本赛季,失去了最有威胁的边路进攻棋子,黄色潜水艇将很难在两翼打开空档。虽然战术大师佩莱格里尼向来是巴萨苦主,但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黄色潜水艇也许只能缴枪投降。女模愿为巴萨脱衣(图)

  巴塞罗那不但有可能在明天凌晨获得三年来第一个重量级冠军奖杯,同时也有可能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支冠军球队。目前五大联赛中,德甲和法甲冠军争夺最为激烈。德甲31轮后沃尔夫斯堡和拜仁慕尼黑同积60分,排名三到六位的柏林赫塔、斯图加特、多特蒙德和汉堡也分别积59、58、55和55分,上述球队都有希望竞争德甲冠军。法甲34轮后马赛和波尔多同以68分领跑,七冠王里昂落后7分,理论上也有夺冠希望。英超中曼联少赛两场与利物浦积分相同,尽管红魔夺冠希望极大,但至少他们不会在这个周末加冕。皇马3亿瞄准11强人(图)

  有资格与巴萨竞争五大联赛首冠的,只剩下了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34轮后国米领先第二名AC米兰7分,蓝黑军团本轮将在客场迎战弱旅切沃,AC米兰则将在主场迎来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的挑战。由于AC米兰在本赛季双方直接交锋中占据上风,所以只有在国米获胜且AC米兰主场落败的情况下,蓝黑军团才能提前三轮夺冠。国米赢切沃难度不大,但近期颓势尽显且爆出内乱的尤文图斯将很难在圣西罗挑落士气正旺的红黑军团。伯纳乌今夏恐清洗16人(图)

  退一步讲,就算一切都如国米所愿,巴萨也仍然在争夺首冠的道路上占据先手。巴萨和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将在5月11日凌晨1点进行,巴萨有望在3点前就举起冠军奖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则在5月11日凌晨2点30分开球,这意味着国米必须等到这场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是否提前夺冠。虽然两队都有望在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夺冠,但巴萨仍然将在时间上领先国米一个半小时。(搜狐体育 于鹏)皇马溃败劳尔丧气卡西欲绝(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