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伤情关乎休城前景 火箭期待巨人能拯救球队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9日,火箭队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战湖人。赛前充满信心的火箭核心姚明在比赛结束后却再也无法乐观,不仅仅是因为球队主场败给了湖人,还有他的伤势。他的伤情也成为了火箭上下当前最关注的焦点。

  比赛结束后,连姚明自己都记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第二节开始还是结束时受的伤,但他至少仍然记得在第二节他的左脚出现两次不同的扭伤。姚明赛后透露,“这是两次不同的扭伤,感觉非常酸痛。”姚明的伤势还有待进一步的CT检查,休斯顿球迷只有在忐忑不安中等待着检查结果。检查结果乐观与否将决定着火箭队本赛季的命运。

  火箭小前锋巴蒂尔认为,“如果姚明本赛季不能继续打下去,这将使得火箭队深陷逆境。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种灾难。”本赛季以来,火箭饱受伤病的侵害。巴蒂尔的脚伤、麦迪和穆托姆博的膝伤以及兰德里的枪伤等等。

  雅虎体育在9日凌晨所发表的文章当中指出,这一次姚明的受伤显得意义完全不同,姚明现在在火箭队中的核心作用已不容忽视。对于第四场比赛,火箭队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姚明能够上场比赛,而是要求他打得更好。尽管在第三场比赛中,姚明拿下了19分14个篮板以及2个盖帽,但是在面对湖人和科比时,这种成绩却远远不够。火箭对姚明的期望远大于此。

  雅虎体育表示,对于姚明的健康状况,火箭一直以来都是倍加重视。甚至姚明掉根睫毛,他们都可能会如临大敌安排一次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相信这一次火箭不会对姚明的伤势掉以轻心。而姚明也表示,他强烈希望能够打第四场比赛。

  在湖人方面,取得两连胜后,他们的状态、信心、实力和霸气都已经完全找了回来。科比表示,“我们只想表现出最好的自已。”面对科比的挑战,火箭现在需要姚明站出来拯救球队。尽管他的伤势不明,也许最终被证明小事一桩无碍比赛,但是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下场比赛火箭和姚明都希望能够为本赛季给所有火箭球迷一个圆满的答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今年真的很不走运!
如果姚明不受伤,或许能拿下湖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