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王宝山豪言冲击冠军 制定新队规为保护队员身体

  换帅如换刀,不管比赛的过程有多么艰难,但成足新帅王宝山还是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三分。赛后王宝山与队报记者长聊30分钟,他谈到了本场比赛针对广州医药队的一些特别安排,也谈到了球队的未来。用王宝山的话来说,2:1战胜中超劲旅广州医药队,这只是千里之行的一小步。

“给我时间,我会给成都一个冠军。”王宝山说。

  首战攻略 “两杀招”带来两进球

  赛后,当王宝山来到新闻发布会大厅时,心情不错的他甚至与熟悉的记者开起了玩笑。“您怎么穿了这么一件坎肩?”有记者问他。王宝山笑着说:“换换形象呗,运气还不错吧。”

  王宝山向记者透露,他在赛前对广药队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分析,“广药队丢球后的退守很快,队员除了拉米雷斯之外,全部回到半场防守,一旦他们收回去,对我们的威胁就没有了,这时,我们就应马上顶出去,猛打对方。”另外王宝山还谈到了他击败广药的“秘籍”,那就是重点打击“徐亮走廊”,“徐亮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因此防守时我们不要轻易犯规,尤其是在禁区前,这方面我们的队员做得不错,同时,徐亮虽然站位不错,但他的速度一般,还喜欢插上助攻,因此我们就安排速度快的张远专门突他这一边,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张远突破徐亮后传中,然后汪嵩包抄打进的。”此外,王宝山还针对广药后卫身材不高的短板,启用了石俊和大巴的双塔战术,“从比赛来看,收到不错的效果。大巴也攻入了一个头球。”

  最终目标 “三步走”冲击冠军梦

  在谈到以后的计划时,王宝山表示,在接下来,他将继续完善战术,解决传接球失误多、节奏控制和防守组织等方面的问题。“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我们的短期目标肯定是保级,然后尽可能提高球队的成绩。另外这支球队有很多89年、90年的球员,我希望多培养年轻球员,让这些球员成为球队的主力,明年就逐渐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是我的中期目标;长期目标当然是希望给成都一个冠军。我选择成都队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看重其厚重优秀的梯队建设,有很多89-91年龄段的年轻球员,我希望用3-5年的时间,给成都新的荣誉。”

  再祭新规:赛后不放假 免得亏身体

  在上任后,王宝山取消了走训制,而在昨天取得比赛胜利之后,王宝山再次祭出新规,“比赛后全体队员回到毛家湾基地,第二天早上10点,主力队员恢复训练。”这个消息的震动丝毫不亚于取消走训制,因为按照中国足坛的习惯,比赛后放假是“天经地义”。“这个你们应该知道,中国球员在这种环境里容易受到影响。比赛赢球了,他们肯定要和朋友们去喝酒庆祝一番的,而输球了呢,他们也会去喝闷酒,这样对身体的恢复没有好处。所以我们明天上午依旧安排训练,今天打了比赛的和有伤的要进行恢复训练,而没上场比赛的则要和二队进行一场比赛,让他们保持自己的训练状态和体能状况,做到可以随时出场。”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