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彭欣力:联赛全运都争好成绩 要像小法一样踢球

  与法布雷加斯一样都打前卫,身材都不高,但头脑很灵活,处理球很聪明……成都小将彭欣力的未来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一旦6月份国际足联大会通过了伦敦奥运适龄球员年龄修改的动议,将U23改为U21,那么1991年出生的彭欣力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将大增,因为在这个年龄段,中超联赛中仅有27名队员。

  听说你今年是双线作战?

  彭欣力:今年我有两大任务,一是帮助球队打好联赛,另外我还有全运会任务。这段时间,我经常在一队和全运队之间来回训练。全运会预赛5月底就要在重庆开打,我希望我能尽力帮助球队出线,当然,帮助一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是我努力的目标。

  谈谈你今年的目标和想法。

  彭欣力:今年是我在一队的第二年,去年我打了4场比赛,希望今年自己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各方面都能得到提高。在王指导来了之后,球队现在的气氛很好,希望我能在王指导的带领下继续提高完善自己。

  现在球队的情况不好,你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彭欣力:一支球队总会有状态低迷的时候,我坚信球队的实力,而且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肯定能走出目前排名靠后的局面。

  是否偏爱技术型的球星和球队?

  彭欣力: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法布雷加斯,喜欢的球队是巴萨、AC米兰和阿森纳。我和法布踢同样的位置,他身体条件也不是很出色,但是头脑灵活、技术出众、阅读比赛能力很强。我在场上追求的就是,像法布一样踢球。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欣力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