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成足队长:上周就有胜利预感 “抠细节”成正果

  上轮比赛的平局,让我们止住了连败的颓势。整场比赛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当时我就有个预感,我们这周会取得胜利。

  星期一的时候,俱乐部正式宣布王宝山指导成为我们队的主教练,这也标志着球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

从星期二开始,全体队员取消走训,开始在毛家湾进行封闭式的集训。王指导对细节的要求到了一丝不苟的境界,几乎每一次进攻演练都要被他的哨声打断,然后他会及时地指出问题,并且提出解决办法,经常身体力行地跑位来示范给大家看。

  经过这几天的磨合,王指导对大家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而我在场上的位置也从“伟大的左后卫”回归了左前卫,而且王指导还有意想让我成为前腰。星期四,我们专门针对广州中药队的特点进行了定位球练习,可能在比赛中这就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

  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很激烈,可以说我们这几天练习到的,战术组合都比较好地打了出来,特别是我助攻大巴的那个球,完全就是“抠细节”的结果。最终赢下比赛,全队上下都很高兴,大家向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们鞠了躬,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球队能有比今天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