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诺天王大两双篮板创纪录 关键球失手显软弱本色

掘金战小牛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小牛在主场惨遭安东尼绝杀,以105-106不敌掘金,系列赛0-3落后对手。诺维茨基在比赛中斩获33分16个篮板的大两双,但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投篮失手,最终将胜利拱手让出。

  全场比赛诺维茨基一共出场39分钟,19投9中,此外罚球15罚13中,体现了他不断冲击内线的决心。16个篮板后更是创造了诺维茨基本赛季季后赛的新纪录。但诺维茨基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投篮不中,最终给了安东尼绝杀致胜的机会,显示了软弱本色。

  首节比赛中,回到主场的诺维茨基火力全开,先是跳投得手,随后上演突破上篮。此后5分钟内诺维茨基没有得分,但他在防守中连送两记大帽,封盖了马丁的跳投和安东尼的上篮,令掘金锋线组合在内线攻击遭遇重击。诺维茨基接特里助攻上篮得手,但他很快就出现失误,传球被内内抢断。随后诺维茨基被巴斯换下休斯,但掘金趁机将比分追近。休息三分钟之后,诺维茨基在最后40秒再度登场,后撤步投篮命中,帮助小牛以20-20战平掘金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中,诺维茨基先是命中技术犯规罚球,随后造成安德森犯规后两罚一中。在掘金不断追分时,诺维茨基再度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将分差扩大到4分。面对掘金的疯狂追分,尽管诺维茨基再度上篮得手,但小牛却与掘金战成33平。诺维茨基在上篮时遭遇马丁封盖,随后被替换下场。在次节还有2分40秒时,诺天王再度出场,连投带罚连续贡献7分,以一己之力帮助小牛维持住比分,最终小牛只以45-48落后掘金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中,掘金一度将分差拉开到4分,诺维茨基跳投得手,阻止了掘金的攻势。随后他连续强打内线,造成安东尼和安德森的犯规,四罚全中,帮助小牛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诺维茨基抢篮板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小牛将比分反超。此后诺维茨基被替换下场休息。

  末节比赛中,在双方战成85平时,诺维茨基助攻基德命中三分,帮助小牛超出掘金。在比卢普斯同样命中三分后,诺维茨基以牙还牙在外线投中三分,随后造成史密斯犯规,两罚一中。然后在最后5分钟的时间内,诺维茨基在掘金的严密防守下一分未得,仅仅助攻特里命中一记三分。尤其是在最后时刻,诺维茨基投篮不中,安东尼却命中关键三分,掘金将比分反超一分。最后还有1秒时,诺维茨基三分仍旧未能得手,小牛不得不接受失败苦果。(晓月山风)

  • ·诺天王大两双篮板创纪录 关键球失手显软弱本色
  • ·基德难兼容有鸡肋之嫌 比卢普斯突破重围再救主
  • ·安东尼绝杀一美遮百丑 30秒取5分导演神奇逆转
  • ·美媒体:安东尼三分秒杀对手 掘金力图横扫小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诺维斯基不会让横扫发生的!下场小牛必赢!
    看好掘金打进总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安东尼 | 安德森 | 基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