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安东尼绝杀一美遮百丑 30秒取5分导演神奇逆转

掘金战小牛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掘金赴客场与小牛展开西部半决赛的第三场较量,最终凭借安东尼在终场前1秒钟时的关键三分,掘金以106-105险胜小牛,目前两队的总比分为3-0,掘金拿到赛点。

  安东尼此役攻下31分抢得8个篮板另有2次助攻。客观的说,甜瓜此役的进攻效率并不是很好,前两节他的命中率只有三成左右,全场也只是24投9中。不过尴尬的进攻效率并不能掩盖安东尼此役的风光,他在最后时刻的制胜三分足以弥补他之前所有的浪投过失。在终场前30秒时,掘金仍然落后4分,危急时刻安东尼硬是凭借一己之力连砍5分,导演了一出神奇的逆转。

  首节一开场,安东尼手风不顺,连续几次外线试投都是无果而终。意识到自己投篮不佳,安东尼在随后果断选择利用身体优势杀入内线,他的这一变招连造了对手两次犯规。在小牛开场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后,安东尼用四次罚球将比分逐渐追上。首节中段,甜瓜的进攻进入到低潮期,小牛对内线的加强防守让他的进攻屡屡受挫,先是上篮被诺天王封盖,随后在弧顶突破时遭遇双人包夹抢断。多次进攻毫无斩获并没有让挫伤甜瓜的进攻信心,首节进行到1分50秒时,安东尼终于在运动战中开张,他接史密斯的妙传命中一记中投,随后在第一节行将结束时,安东尼又命中一记压哨投篮,凭借这次得分掘金将比分追平。首节安东尼拿到全队最高的10分并有4个篮板。

  次节,安东尼没有延续首节末段出色的手感,他一上来便浪费了一记技术犯规罚球。在磕磕绊绊中寻找状态的安东尼终于在次节中段再为球队 建功,他利用快攻时小牛防守立足未稳之机命中一记追身三分。甜瓜的这次得分不仅帮助球队将原本落后的局面再度扳平,同时也逼迫小牛紧 急叫了一次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安东尼的状态又出现了反复,连续几次投篮都偏的离谱。半场前2分半钟时,一直在和篮筐较劲的安东尼毫 无征兆的状态回勇,他先是接马丁的空中传球完成一记上篮并成功打三分,随后在突破中他狡猾的造了对手犯规,博得罚球机会。半场前2秒时 ,甜瓜再演关键先生,他在篮下挣扎的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8-45。安东尼前两节攻下19分另有5个篮板和1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 。

  下半场,安东尼依然是进攻慢热的脾性,在第三节前五分钟,甜瓜除了几次防守犯规和投篮打铁一无所获。此节中段,一直默默无闻的甜瓜在 两队比分胶着时刻现身,他的中投得手帮助球队稍稍稳定局势。这次关键得分是安东尼此节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随着基德的压哨投篮命中, 小牛带着80-79的比分进入到决胜节。安东尼此节只有5分2个篮板入账。

  末节上半段,安东尼化身防守狂人,他不仅使出罕见的火锅封盖捍卫球队禁区,同时在争抢篮板球方面他表现的也异常抢眼。末节开场打了2分多钟后甜瓜下场休息,等待最后的决战。末节进行到6分22秒时,在场边获得充分休息的安东尼重现登场。回归比赛后的甜瓜取分欲望强烈,这种急躁的心理让他本来就不稳定的手感变得更加萎靡。在随后的比赛中他除了在篮下送出一次助攻外,基本没有多少亮点。末节最后31秒时,特里的一记三分让小牛获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又是安东尼挺身而出,他先是利用灌篮快取两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追至之差2分,随后在诺维茨基投篮不中后,甜瓜执行球队最关键的一攻,虽然被对方防守逼得磕磕绊绊,几近丢球,但安东尼还是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调整好投篮姿势,命中三分,此时留给小牛的时间只有1秒。随着诺维茨基的仓促出手不中,小牛最终遗憾饮恨主场。(搜狐体育 大猫)

  • ·诺天王大两双篮板创纪录 关键球失手显软弱本色
  • ·基德难兼容有鸡肋之嫌 比卢普斯突破重围再救主
  • ·安东尼绝杀一美遮百丑 30秒取5分导演神奇逆转
  • ·美媒体:安东尼三分秒杀对手 掘金力图横扫小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诺维斯基不会让横扫发生的!下场小牛必赢!
    看好掘金打进总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