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雷西:国米纵夺冠仍比米兰差 红黑不需要重建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AC米兰的话题确实不少,红黑传奇弗兰克-巴雷西在接受《ilSussidiario》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现在这支AC米兰的看法。

  本周末将迎来AC米兰与尤文图斯强强对话,加利亚尼和埃尔坎都将这场比赛称为“真正的意大利德比”,对于这样的说法,巴雷西说:“我不理解为何人们一直将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称为意大利德比。加利亚尼说得很对,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才是真正的意大利德比。AC米兰赢得了最多的洲际冠军,而尤文是获得意甲联赛最多的球队。除此之外,AC米兰获得意甲联赛冠军也比国际米兰多,即使他们今年赢得了冠军,他们只不过才与AC米兰持平。”

  巴雷西是AC米兰传奇,经历了许多米兰与尤文的强强对话,谈到自己的回忆,巴雷西说:“这是一场经典的、激动人心的对决。我们与尤文比赛总是受到打击,我们赢过,但却总是输球。我仍然记得我参加的最后一场同尤文图斯的比赛,那场比赛AC米兰1-6输给尤文图斯,那场比赛很怪异,他们每次射门都能进球。但总体而言,每次米兰与尤文的比赛都会很经典。”

  谈到本场米兰尤文大战,巴雷西预测说:“这是一场很难预测的比赛,AC米兰现在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状态都占有优势,除此之外我们还是主场,所以我认为AC米兰会取得胜利。”

  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换帅传闻一直被媒体热炒,前红黑名将科斯塔库塔曾说安切洛蒂时代已经结束。对于这样的看法,巴雷西并不赞同:“不,从本赛季AC米兰的表现来看,我认为安切洛蒂依然可以继续指教AC米兰。他了解AC米兰的环境,有经验,与球队领导层有很好的关系,所以他依然可以继续指教球队。我认为AC米兰并不需要重建,球队基础很好,我认为只需要在引进几名球员,球队实力就能够有显著提升。”

  几天前加利亚尼曾说,范巴斯滕有“血统”指教AC米兰,巴雷西是否也符合呢?巴雷西笑着回答:“这要看加利亚尼所说的‘血统’指的是什么,AC米兰选择教练一般会选与俱乐部有关的人,比如球员。我曾在AC米兰青年级别队伍指教,本赛季AC米兰赋予我新的角色,意大利和海外代言人,但我并没有放弃做教练的想法。”(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西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