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周苏红携汤淼归乡治疗 不吃病号饭享受职工待遇

  近日,2007年6月意外受伤的男排名将汤淼,在妻子周苏红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抵达浙江省人民医院,接受新一轮的康复治疗。

  作为浙江省内运动康复最好的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平时人就多,而因为得知汤淼的到来,当时医院门口守候了不少记者和球迷。不过,出于对周苏红和汤淼的尊重,现场的秩序十分不错。

  “帽子!借顶帽子!”几位先行下车的陪同人员,先从医院保安那借了顶帽子。大约3分钟后,车门才打开,躺在担架上的汤淼被6名保安抬下车,并径直送往病房——虽然气温高达27摄氏度,汤淼仍穿着大衣,戴着线帽,就连脸部也被那顶保安帽遮得严严实实。“慢一点,轻一点,小心抬!”在周苏红的叮咛声中,躺在临时病床上的汤淼被众人抬下了车。

  “前年汤淼从上海转院北京时,在火车站曾被闪光灯刺伤眼睛,最后只能用被子遮住。这次大概是一种自我保护。”对于汤淼的“大牌”行为,一位熟悉他的工作人员如此解释。而专程去北京接丈夫的周苏红也非常歉意地表示:“汤淼今天4点就起床了,长途坐飞机让他很累,希望大家理解他!”

  “谢谢大家了!”在让汤淼躺上病床后,周苏红蹑手蹑脚地走出病房,接过记者手中的鲜花,又闪回屋子。“谢谢你们的心意!真的非常感谢!但是来了以后到现在我们一直非常忙,他累得不行,很烦躁!下星期会给大家一个消息的。”对于门外众多记者的探望请求,周苏红用这样一条短信表明了他们的心情。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这种不离不弃的相守,才是爱情的真谛!
希望汤淼能够康复,希望周苏红幸福快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