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周苏红携汤淼归乡治疗 不吃病号饭享受职工待遇

  大事记

  ●2007年6月,上海男排前往俄罗斯备战与圣彼得堡队的友谊赛。在13日的训练中,汤淼意外受伤,头部着地的他颈6椎体爆裂骨折,导致四肢瘫痪和呼吸受限。

  ●2007年6月19日,汤淼返回上海,在长征医院接受治疗。

  ●2007年12月,汤淼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博爱医院求医,直到4月底抵杭。

  【杭州】

  离上海近些

  据汤淼的父亲汤和平介绍,尽管他们早就打算过完年让汤淼到杭州康复,但始终没对外界透露过具体行程,因为他们不想让汤淼受到过多的打扰。但是临行前,北京博爱医院方面通知了北京媒体,导致整个行程全部曝光。一行人在杭州一下飞机就遭到了媒体、球迷的“围追堵截”,对于这种过分的关心,周苏红有些不太开心。

  据了解,周苏红之所以选择让丈夫来到杭州进行康复治疗,一方面是因为杭州的环境比较好,而且夫妻俩的新房也在杭州,这样可以方便周苏红兼顾工作与照顾丈夫;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杭州离汤淼的家乡上海更近,由于长期陪护儿子,汤淼的父亲汤和平近两年没有回过上海的家了,儿子在杭州,父亲若要回上海的家也方便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