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争抢德甲一哥 红蓝主力却遭两豪门挖角

    搜狐体育讯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巴萨皇马这西甲两大豪门如今却争相要吃回头草了。07年夏天里贝里曾与西甲两豪门都走得很近,但最终却全都擦肩而过。卡尔德隆为了兑现竞选时的诺言,放弃里贝里转而3600万收购罗本,这也是他唯一成功兑现的许诺。拉波尔塔一度希望里贝里能够接替小罗,但里杰卡尔德却坚持留下R10,最终的结局是他陪着巴西人一起被扫地出门。如今拜仁整体竞争力的匮乏让里贝里心灰意冷,刀疤脸重新成为了西甲双雄的目标。<<<<<<<您觉得巴萨最该在哪个位置引援? 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皇马的授意下,法国《队报》炮制出了里贝里将追随齐达内加盟皇马的消息。日前齐达内也表示“皇马要不惜一切代价收购本泽马”,齐祖浑然忘了几天前他刚说过“皇马不应该再去买外国球员”的话了。加泰罗尼亚媒体对《队报》的报道进行了强烈抨击,《世界体育报》早就披露过巴萨取得了里贝里的优先购买权,同时拜仁也基本赞同了赫莱布+2500万换购里贝里的方案。而《每日体育报》更是语气坚定得表示,里贝里本人早已决心“非巴萨不嫁”!女模愿为巴萨脱衣(图)

  《每日体育报》列出的几大理由,也的确有一定的说服力。巴萨在欧冠中主场四球虐待拜仁,里贝里早已对红蓝军团的实力心悦诚服。在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里贝里与阿比达尔交换球衣并穿着巴萨球衣招摇过市,刀疤脸还在混合采访区中找瓜迪奥拉和梅西合影留念。另外巴萨有着浓厚的法国氛围,阿比达尔、亨利和里贝里是国家队队友,埃托奥、图雷、凯塔等人也都会说法语,这显然比伯纳乌的荷兰帮更能吸引里贝里。皇马3亿瞄准11强人(图)

  更为关键的是,巴萨未来几年内的前景显然比皇马更令人看好。里贝里为何要离开拜仁?刀疤脸想要欧冠冠军!相比连续五年止步于欧冠八强之外的皇马而言,四年来第二次杀入决赛的巴塞罗那显然更有希望建立王朝。皇马2比6遭巴萨血洗一幕已经成了全世界的笑柄,里贝里怎会傻到放弃巴萨,反而耐心等待皇马重建?毕竟职业球员的黄金期就那么几年,眼睛一睁一闭瞬间就过去了……伯纳乌今夏恐清洗16人(图)

  巴萨是如今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巴萨球员们自然也是其他豪门的目标。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和利物浦都希望得到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阿比达尔攻击力为零,但防守中相对稳健。目前巴萨正在满世界寻找合格左后卫,红蓝军团的确有可能放走状态下滑且伤病增多的阿比达尔。尤文的筹码是特雷泽盖,特秃的制空能力将给巴萨补上最后一块短板。利物浦的筹码则是多塞纳或奥雷里奥,不过这两位仁兄很难进入巴萨高层法眼,毕竟一个伤病多多一个是大水货。另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今夏合同将到期的霍尔克拉很有可能接受马拉加邀请,巴萨也愿意放第三门将自由转会。(搜狐体育 于鹏)皇马溃败劳尔丧气卡西欲绝(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伯纳乌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