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母亲节纪念汶川地震 申花推爱心球票赠亚冠门票

  本报记者 李冰

  “你是否看见了,孩子们那一张张坚强的脸,那一张张微笑的脸,那一张张充满希望的脸……感谢您,在母亲节为灾区孤儿献上一份爱!”5月10日母亲节当天,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这也是他们在经历了连续四个客场、时隔20多天后,在虹口足球场的首度亮相。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一周年的纪念日,我们一直在想,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心意。”谈到这次的纪念四川汶川地震一周年特别活动的初衷,申花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这其实也是申花全体将士共同的心愿:“凡是在比赛当天购买一张指定看台的球票(50元),活动主办方就会拿出其中的十元钱,捐赠给四川地震中的孤儿。此外,购买指定球票的球迷,还将获赠一张5月19日亚冠联赛申花主场与鹿岛鹿角队比赛的球票,这也是我们对球迷奉献爱心的一种回报。”

  去年的汶川地震之后,申花队曾经在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由俱乐部高层走上看台,进行现场募捐。此外,教练队员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爱心。谈到今天这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届时自己会掏钱买票,送给向自己要票的朋友:“每场比赛,俱乐部都会有工作票,但这次我想自己去买。不为别的,就是想表达一下心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