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换帅如换刀王宝山雄起 沈祥福直批中国球员通病

  “山哥”黎兵黯然下课之后,王宝山入主成都谢菲联队,首战迎来师兄沈祥福率领的广州医药队,2比1的比分证明了“换帅如换刀”这个谶语的正确性。果然此“山”更比那“山”高。胜者足喜,成都队收获了近5轮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败者却似不馁,沈祥福赛后直批中国球员通病。

  汪嵩是黎兵的得意门生,但在黎兵帅位岌岌可危的时候,汪嵩却一直低迷,憋足了劲也进不了一个球,黎兵在六轮仅一胜进两球失9球的糟糕战绩面前,不得不挂印而去,让汪嵩在黎兵的最后一个主场,泪洒球场。但是昨天下午的汪嵩却异常生猛,像极了前年冲超时最后一轮还在争夺最佳射手的那个汪嵩,一射一传帮助球队斩获两球,成足昨日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汪嵩是关键先生。

  成都队的另一位关键人物是外援“大巴”罗德里格斯,过去几轮大巴虽然也是成足的首席射手,但他前7场比赛仅两球进账。黎兵在若干次失败之后,总是遗憾大巴风光不再。但昨天下午的大巴非常活跃,假如不是这位外援的球风太独,他断然不止收获一球。

  成足俱乐部顾问王茂俊在赛后表示要感谢王宝山,“至少王宝山是用心了的!”王茂俊脸上荡漾着久违的笑容。而成都球迷齐声高喊“雄起王宝山”,让王宝山很是受用。当然,成都球迷也没有忘记刚刚离去的那位“山哥”,一群球迷拥挤在体育场出口,激动地喊着黎兵的名字,却不是怀念,而是数落。

  尽管从中甲到中超,成都队从来无法在广州队身上讨得便宜,而面对昨天的失利,广药主帅沈祥福却看得很开,他认为这个比分是合理的。“可能是在积分榜上,成都队比较落后,而我们算是靠前,心理上准备不足。”沈祥福坦陈有轻视了对手的原因,但他将此归咎为中国球员的通病,“这些年来,我带了国青、国奥,再从北京国安到现在,这是中国球员的通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沈祥福 | 王茂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