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大巴爆胎鲁能赴豫惊魂 图拔:小插曲不影响比赛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晚,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的榜首大战就将在航海体育场打响。相比主队建业的以逸待劳,鲁能将士在经受双线作战的磨练之后,昨天上午又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之旅——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大巴突然爆胎,让鲁能队员们惊魂。

  由于济南距离郑州只有600公里,飞行时间不足一个小时,每天只有早上7时55分这一个航班,这意味着队员们必须早起。而坐火车则需要在车上过夜,不利于队员们的休息。综合考虑之后,鲁能俱乐部决定派大巴前往郑州,路上需要五个多小时。

  结果,早上8时出发的大巴,在开出济南市区、行驶在济菏高速平阴段时,大巴车的右侧轮胎突然爆胎,紧跟着左侧轮胎也一起爆胎,紧急刹车后,大巴蹭到了高速公路的护栏并停了下来。此时,不少打着小盹的队员全被惊醒,好在没有人受伤。

  随后,俱乐部紧急从济南调来一辆大巴,一个半小时抵达事发地,并将鲁能将士们继续送往郑州。球队在下午3点安全抵达郑州。谈到路上爆胎的小插曲,图拔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已经安全到达目的地,我们没有问题了,这不会影响到比赛。”

  昨晚,鲁能队来到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快马吕征由于在亚冠比赛中受伤而不得不缺席本场比赛,但崔鹏的解禁复出还是解了图拔的燃眉之急,不出意外,崔鹏将顶替吕征的空缺,“吕征这次没来肯定对球队有影响,但好在球队还有其他球员可以顶替。崔鹏这场终于可以解禁了,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相信崔鹏经过这5场停赛,肯定会打好这场比赛,从他在亚冠上的表现来看,他在联赛之中的回归能够对球队起到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