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韩国小贝安贞焕受追捧 南京火热球市舜天打假票

  本报讯 今日下午,江苏舜天国信队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国内老牌劲旅、曾8次获得职业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队。与国内一流球队交锋,而且大连队还拥有董方卓、张耀坤和在韩日世界杯上置意大利队于死地的韩国外援安贞焕,必将再度引爆南京火热的球市。

据说仅安贞焕一人就吸引了100多位大连“粉丝”长途驾车前来南京助威。

  昨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就有球迷守候在了体育场入口,拿着偶像安贞焕的照片索要签名,而在训练中,安贞焕的每一次触球都能引得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注意,在一次突破后的下底传中助攻队友破门之后,场边的球迷鼓起了掌为之叫好,“应该说舜天冲上中超之后,我们才有了与这样大牌明星的亲密接触,希望舜天能踢得更好一点,也吸引一些大牌加盟到舜天来,这样我们也不用指望看对手的球员了。”一名球迷说。而在训练结束之后,安贞焕更是被球迷团团围住,衣服上、本子上、围巾上,球迷不停地向这位昔日的明星要求签名纪念,这也使得实德的队员感叹:“看来他到哪里人气都那么高。”

  为了给广大球迷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观摩足球比赛的环境,为江苏争创全国“最佳赛区”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过去的一周里,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和票务代理省号码百事通联手合作,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并在南京奥体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在市公安局有关领导的支持下,在球票的印制、防伪、派送、比赛现场官方销售点的设立、规范检票和监票操作程序、打击现场倒买倒卖球票和贩卖假票等方面制订了一系列的措施。

  由于今年舜天国信队主场比赛的球市比较火爆,这无形中给贩卖假票和倒买倒卖球票的不法之徒带来可乘之机。对此,舜天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先我们与票务代理的省号百公司保持密切的沟通,通力合作,确保票务源头不出问题;其次,在派送过程中,登记所有领票人的信息,一旦出现倒买倒卖的情况可以迅速追查到源头;同时在现有的条件下,对球票进行人工防伪,使仿冒者很难发现其规律;此外,就是在比赛现场设立醒目的官方销售点,并在销售点周围设置公告牌,提高球迷识别真假球票的能力。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球迷要提升自己的防范意识,由于加强了检票口的检票和监票工作,我们希望球迷不要贪图便宜或怀有侥幸心理在非官方销售点上购置球票,否则会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贩卖假票和倒买倒卖球票,舜天足球俱乐部也和南京市公安局各有关单位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向有关部门上交了俱乐部查获的假票证据。对此,市公安局也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配合舜天俱乐部工作,坚决打击倒买倒卖球票和贩卖假票的邪恶势力。 (张昊)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