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巴拉克追讨点球感动切尔西 或将与蓝军续约一年

巴拉克向裁判追讨点球
巴拉克向裁判追讨点球

  华奥星空讯 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德国球员巴拉克渴望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可以收获一项冠军。因此,当切尔西临近欧冠的最后时刻,巴拉克面对着不公的裁决,歇斯底里地朝裁判怒吼。这一片忠心,感动了看台上的切尔西高层。

  巴拉克和切尔西的4年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虽然现在已经进入5月的联赛末尾阶段,但双方仍旧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此前有关巴拉克转会拜仁的新闻也是满天飞,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德国人重返德甲可能性极大。

  在冠军杯半决赛中,巴拉克终场前以冲刺般的速度追逐裁判赫宁的那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对于巴拉克在球场上表现出的对球队巨大的责任心,已经深深感动了切尔西。5月9日的《泰晤士报》披露,德国人将因此续约1年。

  切尔西表示,“我们不但不会惩罚巴拉克和德罗巴与裁判争吵的行为,还很感动于球员对球队的忠心。当我们落后时,切尔西有人站出来为荣誉而战,这是值得嘉奖的。”

  巴拉克本人希望可以与切尔西签订2年的合同,但球队的答复则是在新任主帅确定前所有球员都只能得到1年期的合约。下赛季小熊的周薪将会是121000镑。这也使得即将年满33岁的巴拉克仍就留在英超,并可能在斯坦福桥退役。(郝铮)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