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重庆客场负深圳再跌榜尾 师徒之战魏新老塔都输

  引子 在全场占据优势、两次打中对方门柱的情况下,重庆诗仙太白队在昨天与深圳的客场之战却最终以0比1的结果结束。由于另一个保级对手成都队获胜,本轮之后,重庆队仅以8战1胜2平5负积5分的成绩,再次掉落至积分榜尾。

主教练魏新是脸色铁青地离开球场的,他明白,留给他的时间或许真的不多了。

  6分之战

  诗仙太白悲壮倒下

  由于重庆队和深圳队互为保级对手,因此获胜的一方实际上将得到6分的效果。炎热的深圳,让这场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保级战变得更加火爆。经过上半场前20分钟的试探之后,志在客场拿分的重庆队率先掀起了进攻的高潮。外援何塞表现极为抢眼,他在比赛第20分钟头球攻在门框上,让深圳队惊出一身冷汗。

  不过运气并不在重庆这边,在全场的“下课”声中,深圳队却在下半场第15分钟利用一次前场界外球机会,由23号黄凤涛头球破门。意外的失球让重庆将士继续狂攻,连伤势未愈的王锴也主动申请上场,他的一次头球却再次打中了深圳队的门柱。比赛后半段,外援金尼在门前两度错失近距离的射门机会,在这场“6分之战”中,重庆队最终以0比1遗憾告负。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保级对手成都队主场以2比1击败广州队,因此本轮之后,成都和深圳双双积7分超越重庆,重庆再度跌落到“副班长”的位置。

  师徒之战

  魏新老塔都输了

  终场哨响,主教练魏新一脸铁青地走进了更衣室。而作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者”,现任深圳队技术顾问的塔瓦雷斯的脸上却也看不到一丝喜悦。一个郁闷的失败者和一个沉默的旁观者,在这场比赛后都成了输家。

  比赛之前,魏新和重庆队上下对在深圳拿走至少一分还是充满着信心的。毕竟如今的深圳队身处内忧外患,该俱乐部与名义上的主教练塔瓦雷斯的矛盾让这支队伍的处境比重庆还要艰难得多。但运气却最终站到了对手那边,对于这个残酷的结果,魏新心有不甘,“输掉这场比赛的确很遗憾,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只要把握住一个,结果就会改变。”而这场比赛的失利,更被魏新看作了一个“挫折”。在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好的他惜字如金,甚至还催促新闻官提前结束发布会。他坦言已经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现在压力又回来了,我只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这个挫折的影响,在不利的局面下不言放弃。”

  已经对球队训练和比赛失误放手不管的塔瓦雷斯,继上轮深圳客战长春之后再次坐到了看台上观看比赛。不过至少上半场,这位被架空了的深圳队主教练却坐得悠然自得。因为在深圳队俱乐部老总范育红的指挥下,深圳队在上半场极度被动,场边的深圳球迷甚至喊起了“小范下课,老塔上课”的口号。不过比赛结果却让“胜利者”老塔失去了胜利的心情。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甚至没有一个国内球员与回到教练席上的老塔握手。老塔自己则是径直走到了重庆队的教练席上,去安慰着过去的弟子王锴、吴庆等人。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却让深足老总范育红成为“内部较量”的真正胜者,比赛后,他意气风发地告诉记者,之所以没让老塔一起指挥比赛,是考虑到央视要直播这场比赛,怕老塔添乱。“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警报重鸣

  少帅暂无“下课”之忧

  6分之战不仅没能全身而退,反而让两个竞争对手从双双落后一分跃升到了领先重庆两分。如今重回积分榜末尾的重庆队,危机警报不得不重新拉响。魏新在比赛后很快就关掉了电话,此时的他不想更多人去打搅他。而球队的气氛也比前两个客场之后显得凝重许多,回酒店吃完饭全队就前往机场返渝。

  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赛后明确表示:“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不会因此考虑俱乐部和教练组的人员变动。联赛还很漫长,慢慢来。”陈宏的表态证明,至少近阶段,魏新的帅位不会动摇。但接下来主场对长沙和客场对江苏这两场比赛,重庆队真的需要拿分了。

  记者 范天亮 (本报深圳专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