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揭秘绿茵场良好“土壤” 深圳足球复兴指日可待

  

  场地:

  周末爆满

  目前深圳较大且有名气的球场有体育场副场、西丽球场、科技园球场、边防球场、黄埔雅苑球场等,这些球场一到周末即爆满,各式汽车停得满满当当。

周一到周五,一些足球爱好者会选择晚上去踢灯光球场,但灯光球场并不多且收费稍贵。而到了周末无论白天晚上大家就扎堆来运动,为的就是“流一身臭汗,爽一个星期”。

  据经营着七八块草皮的阿辉介绍,目前深圳的足球场大致分为三类:一是政府建球场,如深圳体育场副场,这类球场不多。二是私人建球场,主要是利用一些待开发空地,自己出钱平场地、铺草皮、安球网,再召集球队、承办赛事。目前这是深圳最主要的踢球场所,但大都不太稳定,属临时性质。三是学校及企业内部球场,但大都不对外,只供学生或企业员工自己用,只有极少一部分才对外开放且收费。这一类球场如果利用起来,将能极大地满足踢球者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世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