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全运会诸强 > 全运会安徽代表团

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 吉林安徽会师预赛阶段决赛

     新华社长春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0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阶段半决赛在吉林省长春市上演,吉林队和安徽队继续高歌猛进,分别战胜河北队和上海队会师决赛。

    当日,吉林队与河北队的半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虽然河北队赛前并未被列入“第一集团”,但在首盘女子60公斤级的较量中,河北选手齐畅畅便用“死缠烂打”的战术给吉林选手李响制造麻烦。最终李响利用抱摔优势艰难地舀下对手,吉林队以总比分1:0领先。

    第二盘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吉林选手田凤娇与河北选手高琳玲僵持了1分多钟后,被后者直接以脚部重击击倒在擂台上。倒地不起的田凤娇随后被送往医院,双方总比分战成1:1。

    第三盘女子52公斤级比赛,备受关注的世锦赛冠军鄂美蝶终于登场,面对河北选手戴丹婷,鄂美蝶展现出了绝对的优势,最终轻取对手,助吉林队2:1战胜河北队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淘汰了河南队晋级四强的上海队遭遇安徽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安徽队凭借王贵贤、左佩佩的出色发挥,最终以2:0战胜对手,安徽队与吉林队会师决赛。(完)2009/05/10 1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鄂美蝶 | 田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