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面临“狼荒” 蔡局要养狼四锦囊助阵

  官方养狼计划

  与世界共享中国乒乓球队的成功经验,甚至由国家队教练亲自指导主要对手。如果将中国队的宝贵经验视为一本“宝典”,分为十个等级的话,蔡振华愿意将前七个等级无私奉献出来。“这些都可以与世界共享,而这七级,恰恰对很多协会来说使用的时间最长,因为这些都是基础。”

  养狼苦衷

  “事实证明我们又失败了。”身处横滨体育馆的VIP席位上,尽管中国乒乓球球再次实现了包揽世锦赛全部金牌的伟业,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却感到了一种高处不胜寒的凉意。无论外界有多少质疑,中国乒乓的掌门人蔡振华心意已决。“普通老百姓担心中国乒乓球走出错误的一步,成为没落的开始。但是如果世界比赛所有的锦标,只要中国人参加就能拿,这肯定不利。如果大家不想继续包揽,这项工作就必须着手去做。”

  媒体称之为“养狼计划”,蔡振华则希望中国乒协的推广计划得到理解和支持,“我又不能硬性规定我们的队员不能包揽,这对他们也不公平。而且国际舆论会说,中国队是在操纵比赛,违背体育精神。”

  另类养狼法

  锦囊一:以德服人

  出台背景:

  这些年乒乓球队员违纪的事情可没少干,尤其是男队,那咱们就比“德”好了,人道主义就是要提倡讲道德干人事嘛。打不过中国队,以德服人还不行吗?

  具体措施:

  1、喝过酒又被警察叔叔抓住了的不能来,喝了酒还骂人踹人随地小便的就更不能来,比如王皓,早按这条来这届世乒赛不就没他什么事了;

  2、凡有下列任一行为者一律取消资格——摔拍子、骂粗口、爬墙外出晚归……

  锦囊二:以貌取人

  出台背景:

  中国队成绩是好,但说到外观就不够养眼,至少帅哥美女没羽毛球队多嘛,最重要的是表情不好,会笑的不多,爱哭的不少。为了美化赛场环境(当然更主要是为了限制中国队),有必要以貌取人。

  具体措施:

  1、先砍掉一半长得不漂亮的;

  2、再砍掉一半像张怡宁一样不会笑的或者像郭跃一样只会哭的,25%出征,表现肯定250……

  锦囊三:让福原爱当间谍

  出台背景:

  福原爱一点都没福,是本届最倒霉的人,不仅自己早早出局,看偶像王励勤比赛也把人家“看”输了,她每次来加油王励勤都赢不了,看来她是个当灾星的好料子。

  具体措施:

  1、让小爱继续扎根中国,最好就别回日本了(顺便可以躲日本狗仔);

  2、培养小爱对中国球员的兴趣,不能光喜欢王励勤,得男女通杀,以后中国队所有比赛都请她观战……

  锦囊四:乒乓球改用脚打

  出台背景:

  中国足球臭,地球人都知道,任何人一旦被扯到中国足球上来,基本上都能迅速丑化,因此如果实在拿中国乒乓球没办法的话,改成用脚踢或许是个选择,一定会臭的。

  具体措施:

  1、中国人用脚不灵光,估计乒乓球队改踢后就打不过巴西乒乓球队了;

  2、直接从中国足球下岗工里选拔队员组建乒乓球队,效果更好。

  名人支招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老革命遇到新问题,切,像切一样战斗,一定能打败中国队!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啥也别说了,快点让我再次阿甘上身吧,Run Forrest Gump,run!

  “肥罗”罗纳尔多:都在说要限制中国队参赛人数,我看不如就按体重这个条件来限定吧,达不到我这种级别的一律不能参赛。谁说胖子不能进球?不能打乒乓球的?

  网球天王费德勒:不少网友觉得把乒乓球改成网球那么大最好,我也支持这个建议,眼看着网球我快混不下去了,转打乒乓球或许是条出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王励勤 |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