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美媒体:老鹰或步活塞后尘 骑士大胜创造新纪录

更多骑士VS老鹰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7-8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暂时以3-0领先。赛后美国媒体都第一时间对比赛做了点评:

  美联社:詹姆斯无人可挡 骑士轻松夺赛点

  骑士又赢球了,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97-82轻松击败主场作战的老鹰,3-0领先的骑士已经拿到了赛点。此役詹姆斯砍下了47分12篮板8助攻,骑士三员大将伊尔戈斯卡斯、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都得分上双。

  老鹰这边虽然三名伤病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与马文-威廉姆斯全部复出,但是他们还是很难与强大的骑士队抗衡,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内老鹰都处于落后的状态,尽管在第三节穆雷连拿8分帮助老鹰一度反超比分,但老鹰还是很难解决詹姆斯的防守问题。第四节鹰王单节10分的出色表现也难以避免失利,老鹰唯一庆幸的是他们没有连续三场比赛输给骑士20分以上。

  乔-约翰逊今天拿下21分,这恰好是他前两场比赛得分的总和,他在第四节连拿10分一度让老鹰看到翻盘的希望,约什-史密斯拿下18分,替补后卫穆雷17分。

  NBA官网:骑士创造新纪录 老鹰恐被横扫

  虽然没能连续3场比赛净胜老鹰20分以上,但今天强大的克利夫兰骑士又创造了一项NBA的新纪录,那就是他们连续7场季后赛净胜对手两位数以上,前纪录是印第安纳步行者在04年保持。詹姆斯仍然无可阻挡,他砍下了47分12篮板8次助攻,他的三大帮手伊尔戈斯卡斯、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分别拿下14分、11分和12分。

  老鹰派上了全部主力上阵仍难求一胜,唯一值得安慰的是老鹰在第三节比赛中打出13-0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这是他们在这次东部半决赛中首次取得领先,最后他们还是以15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乔-约翰逊今天拿下21分,约什-史密斯拿下18分,替补后卫穆雷17分,老鹰全队命中了仅为44.7%,而骑士命中率达到了50.7%,整整比老鹰高出6个百分点。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詹姆斯险刷新得分纪录 骑士晋级无悬念

  克利夫兰媒体还是重点关注了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了47分12篮板8助攻,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最高得分,这距离他季后赛最高得分48分仅差1分。本场比赛老鹰先后用埃文斯、乔-约翰逊、穆雷和约什-史密斯轮番防守詹姆斯也没能限制他的发挥,除了詹姆斯的出色表现外,他的三大帮手伊尔戈斯卡斯、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分别拿下14分、11分和12分。

  在拿下这场比赛后骑士将继续征战客场,从这三场比赛来看老鹰很可能步活塞的后尘被骑士横扫。骑士今天创造了连续7场季后赛净胜对手双位数以上的纪录,因此老鹰出局只是时间的问题,乔-约翰逊今天拿下了21分,约什-史密斯拿下18分,替补后卫穆雷17分。

  亚特兰大宪政报:输15分已是进步 老鹰需避免横扫

  在强大的骑士面前,老鹰球员已经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前两场比赛都以20分以上的分差惨败后,老鹰在第三节一度在这个系列赛中首度取得领先,并一直将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节,输给骑士15分而没有让对手连续3场比赛赢自己20分已经是老鹰的幸事了。

  此役志在捍卫主场的老鹰派上了全部的主力,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和马文-威廉姆斯全都复出参加了这场比赛,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老鹰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老鹰除了在4项数据上优于骑士,助攻次数上老鹰19对15,失误上比骑士少了3次,抢断上老鹰7对3,封盖4对2,但在命中率和篮板球关键的两项数据上老鹰与骑士相差明显,本场比赛老鹰的命中率达到了44.7%,但骑士的命中率达到了57%,而在篮板球上双方的差距更加明显,老鹰本场比赛只抢到了23个篮板,仅是骑士队的一半,因此老鹰输球不足为奇。(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骑士能夺得总冠军!
骑士还没有遇到真正考验!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皇帝眼神很吓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 威廉姆斯 | 约翰逊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