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豫有约”今日上演 大巴爆胎鲁能险遭不测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中超第8轮的焦点之战非“鲁豫有约”莫属,同积14分的两队都渴望拿一场胜利继续领跑中超。河南队的优势在于魔鬼主场,鲁能想赢需要用实力说话。河南球队老总恭维鲁能是贵族,但同时宣称河南并非一夜暴富,这场对决无疑是验证两队成色的战役。

“鲁豫有约”始于2007年,河南队第一次在中超亮相,仅有两个赛季的碰撞后,两队似乎就结下了梁子。2007年,鲁能吃了升班马的亏,不但让河南队在自己身上取到4分,大巴车在客场还被河南球迷袭击,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2008年鲁能双杀河南,完成了复仇。

  与周中的亚冠赛相比,图巴在与河南队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游刃有余。因为安塔尔和刘金东都可参赛了,而崔鹏的解禁复出更是增强了实力。另外,球队中被“帮扶”的球员苑维玮在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且有不俗的表现。由此也证明了,鲁能在目前赛事密集的情况下,对于苑维玮的所谓“帮扶”行动现在已经结束。

  客战河南队,图巴很可能要继续使用451阵型,由于舒畅还不能参赛,吴昊继续和阿莱克斯搭挡,两个边后卫是苑维玮和矫喆;中场方面,安塔尔和刘金东出任双后腰的可能性最大,崔鹏有望取代有伤的吕征,另外两人是日夫科维奇和王永珀;前面是单前锋韩鹏。

  值得一提的是,在鲁能出征河南的路途中险些酿出车祸。原来是鲁能大巴在行至平阴路段时,右轮爆胎,导致大巴一下子撞在护栏上,接着左轮轮胎也爆了。很显然,球队走不了了。无奈,负责带队的韩公政只得与家里联系,俱乐部又派了一辆大巴,带着鲁能将士前往郑州。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崔鹏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