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死亡组”韩国再出怪招 雪藏朴成焕男双决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韩国迎战马来西亚的出场阵容出炉,韩国队并没有派出自己的男单一号主力朴成焕,取而代之的名不见经传的蒋瑛秀。联系到A组出线的复杂形势以及韩国队历来的作风,这很可能是该队又在出怪招。

  去年5月的汤尤杯,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与英格兰队同组。韩国队如果名列榜首,便极有可能先碰中国队;若列小组第二,则有望遭遇东道主印尼;倘若连负两场小组垫底,大有希望在1/4决赛中与丹麦队“狭路相逢”。结果韩国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排出怪阵,李龙大与孙升模配合双打,又让李在珍/黄智万拆对各战一场单打;朴成奂与李炫一出战男双。结果韩国队仅在李龙大/孙升模的场次中胜出,以1-4不敌英格兰队,韩国队成功地在1/4决赛中遇到了自己想要的对手丹麦队。

  按照本次苏杯的小组分组形势看,A组的丹麦、大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韩国与马来西亚的实力相对较强,而今天的韩国与马来西亚一战,是关系到两队谁能获得小组第一的关键之仗。韩国队今天的出场阵容里,混双李龙大/李孝贞出战古建杰/黄佩蒂赢面较大,而蒋瑛秀出战李宗伟可以被认为是韩国队故意隐藏朴成焕,不愿被对手观察的一个安排。李龙大/郑在成与古建杰/陈文宏的男双之争将是两队胜负的关键点。而黄慧渊对阵黄妙珠并无多少胜算;李敬元/李孝贞对阵陈仪慧/黄佩蒂有一定优势。

  韩国队深知自己的强项在三个双打项目上,因此做出了今天这个故意放弃单打、特别是男单的安排。而李龙大/郑在成只要能在第三场比赛中击败古建杰/陈文宏,2-1总分在手的韩国队甚至有可能提前结束战斗。(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李龙 | 李孝贞 | 陈文宏 | 古建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