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深足缺钱缺人缺和谐 危急关头一胜缓之危机仍在

  深足终于在四连败后尝到了赢球的滋味,昨天他们以1比0击败重庆,把副班长的位置让给对手。但这无法掩盖深足所面临的三大危机———

  仍是唯一一支“裸奔”的球队

  深足最近几个主场,都悬挂着球迷们制作的大横幅“恳请政府、呼吁企业、支持深足”,深足也是中超16强中至今唯一一支胸前和背后广告“裸奔”的球队。

堂堂一个经济特区,难道就没有企业愿意赞助深足?

  与架空了的塔瓦雷斯干耗着

  范育红刚接手深足时,请来了当年深足老师塔瓦雷斯。在联赛秩序册上,深足主教练一栏上写着塔瓦雷斯的名字。但实际上,老塔指挥了两轮比赛后,就被范育红架空了。俱乐部认为,老塔没有投入全部精力,而他带来的两名外援是水货。现在的老塔整天喊着“俱乐部把从1月到10月的钱给齐了,我就走人”。但范育红说,俱乐部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没空理会老塔。

  打了8轮仍未确定主力阵容

  范育红接手深足没多久,就闹出了惠家康和雷永驰“二少”不告而别的闹剧,两人至今未归队。近日又传出他们可能加盟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消息。惠家康和雷永驰是深足上赛季保级的重要队员,前者还进了国家队,后者是国青队队员。他们都视王宝山为自己的伯乐,如今王宝山出任成都队主帅,成都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也公开表示对“康驰二少”感兴趣。

  今年,深足一下子走了9名老队员,打了八轮联赛,深足还没有形成固定的主力阵容。 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雷永驰 | 惠家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