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十大自由内线球员 火箭可引姚明克星做替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0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0日,姚明再一次的传出受伤的消息,这让火箭队这个夏天的议事日程上再一次的多了一个必选项,为姚明寻找中锋替补已经成为了这个球队的夏天头等大事。

  由于火箭队已经超过了工资帽的限制,所以这个夏天火箭队能够利用的最有效的引进球员的武器就是一个金额大约在六百多万美元的中产条款,而这,也就是火箭队今年夏天为姚明寻找替补能够运用的最大空间。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寻找了这个夏天十大自由人内线,来为火箭队的引援计划出谋划策。

  第十名:亿唐-托马斯

  “诗人”托马斯是奇才队内线的一员老将,他从01赛季开始就一直呆在首都,和他的老战友海伍德一起撑起了这个球队的内线,见证了球队的一次次变迁。现在的他已经31岁了,今年夏天将要面临着合同中的球员选项,虽然他剩下的合同金额还有相当不错的七百万左右,但是,在这个时间跳出合同签下一个更长的养老合同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他在内线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哪个球队都会受到欢迎,所以火箭夏天考虑自由球员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大个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