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0日NBA:前辈力挺马布里 美篮协征召绿军两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凯尔特人并未惊慌

  下一战再输给魔术一场的话,凯尔特人就将以1比3落后,那会非常被动。

但是队长皮尔斯表示他们一点也不惊慌。皮尔斯说:“我们不会惊慌失措。但是肯定会有一种想赢球,想夺回主场优势的紧迫感。”在NBA的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赢得系列赛的胜利。主帅道克-里弗斯说:“这是一个奇怪的系列赛。前三场比赛里,总是只有一支球队表现正常。魔术在第一场表现正常。我们在第二场表现正常。第三场又是魔术。此时此刻,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以赴,下一战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雄鹿考虑重签旧将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送走易建联之后,雄鹿对旧将俄山-伊尔亚索瓦的态度开始转变,这和后者在欧洲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有很大关系。上赛季,伊尔亚索瓦效力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他在西班牙联赛中打了31场,场均贡献10.5分7.5个篮板。他还随队参加了22场欧冠联赛,场均贡献10.5分7.0个篮板。雄鹿重新盯上伊尔亚索瓦还出于另一方面的考虑。由于下赛季的奢侈税征收线将会下降,雄鹿可能无力为首发大前锋查理-维拉纽瓦提供一份令其满意的续约合同,后者可能会因此跳槽,而伊尔亚索瓦正好可以充当备胎。2006-07赛季,伊尔亚索瓦代表雄鹿打了6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6.1分2.9个篮板。他现在依然属于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雄鹿拥有优先签下他的权利。

  黄蜂不惜代价保稳定

  据美联社报道,黄蜂的两位高管休-韦伯和查德-辛恩日前公开表示球队并不打算换帅,也不会对主力阵容做出重大调整。韦伯甚至透露,只要靠现有阵容能够重返西部顶级强队行列,那么黄蜂甚至不惜缴纳奢侈税,以确保克里斯-保罗,大卫-维斯特,泰森-钱德勒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继续留在队中。韦伯说:“如果我们必须缴纳奢侈税才能保持竞争性的话,我们愿意缴纳。当然,不用缴纳就能做到的话更好。”韦伯认为下赛季黄蜂的战绩取决于他们能否找来一些援兵来提升板凳深度。

  国王将面试埃迪-乔丹

  据ESPN报道,国王即将为埃迪-乔丹安排一次面试,以考察他是否适合出任球队主帅。去年11月被奇才解雇的乔丹曾经在1997年3月到1998年期间短暂执教过国王。上个月,国王解雇了临时主帅肯尼-奈特。另外,据雅虎体育报道,路易斯维尔大学篮球队主帅里克-皮蒂诺也很有兴趣执教国王。有消息称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已经私下和皮蒂诺接触过,但是马鲁夫兄弟予以了否认:“我觉得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异成就。但是我们还没和他谈过。”皮蒂诺之前曾经执教过尼克斯和凯尔特人。

  美篮协征召绿军两将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美国篮协已经正式邀请凯尔特人球员拉简-朗多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参加今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小型训练营,以确定新一届美国队的人员名单。朗多表示只要日程安排妥当,他就很有可能会去参加。帕金斯则依然未做决定。两人都为受邀一事感到兴奋,但是也都对健康问题感到担忧。去年夏天,两人就因为健康方面的考虑而拒绝了美国篮协的邀请,没有去参加奥运陪练队。朗多说;“受到美国篮协的邀请,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去打比赛,我感到很荣幸。这说明我的表现得到了肯定。虽然这并不代表我一定能够入选美国队,但是至少我获得了一个机会。”

  拉塞尔力挺马布里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日前发表言论力挺表现不佳的史蒂芬-马布里,拉塞尔批评尼克斯害了马布里:“如果他当时是在凯尔特人,那他会有积极的表现。你们都不了解他遭遇了多大的心理伤害。不管你多么坚强,你都难免受伤害,因为这个赛季的那些事情实在是太荒谬了。我觉得尼克斯对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尤其是让整件事在媒体上曝光这一点。”

  对马布里来说,得到这位重量级前辈的支持无疑等于沉冤得雪。对他的家庭来说,这更是一种解脱。马布里说:“当我的家人得知这条消息时,他们都对上帝表达了深切的感激。每当联盟中的传奇前辈发言时,你就应该认真倾听。他没说一句话,我肩上的压力就要减轻不少。他洗净了我的精神和我的篮球灵魂。这话从他口中说出来格外不一样,因为他是比尔-拉塞尔,只要他开口了,我就没必要多说了。”

  开拓者后卫渴望跳槽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虽然开拓者后卫塞吉奥-罗德里格兹最近心情不错,在回忆本赛季时谈笑风生,但是他依然希望去别的球队效力。罗德里格兹说:“我不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但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想对波特兰说一句谢谢,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当他们从我的经纪人那里得知我想要跳槽时,这里的所有人,真的是所有人,没有一个例外,依然对我很好。这里是我在美国的家,波特兰在我心里一直会留下一个好印象。”这话听起来就像是他即将要离开波特兰,罗德里格兹予以了否定:“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需要一次改变。我不可能永远呆在这里,这行不通。会有事情发生。我已经在这里呆了3年了,现在我还呆在刚来时的位置上。情况始终没有改观。”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乔丹 | 埃迪 | 皮尔斯 | 马鲁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