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辟谣更换外援 小格保罗“暗战”正进行


  投入不小产出不大,今年国安队的外援至少从目前看表现难言满意。三个外援攻击手集体萎靡,让国安目前遭遇进球荒,一个中卫外援又不让人放心,只有马季奇的发挥得到认可。以至于球队战绩不佳,一时间传出国安要调整外援的风声。相比之下,大格与马丁内斯较为稳固,而小格与保罗成为了被调整的球员。虽然大战当前,国安队明确辟谣,但从昨天训练中保罗与小格异常积极的表现来看。一场“暗战”正在两人之间进行着。

  国安高层纷纷辟谣

  从中超第2轮开始,就传出保罗是“水货”,国安要更换外援的声音。

随着国安队成绩不佳破门乏术,对其他外援的质疑也甚嚣尘上。瑞恩·格里菲斯连续几场没有首发后,有关他将与保罗其中一个被拿下的传闻四起。

  为了稳定军心,与亚泰队赛前,国安队紧急安抚外援。名誉董事长罗宁说:“根本就没有想过换外援,教练组从来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俱乐部何来换外援的想法呢?”总经理李小明也解释说:“国安不可能打了7轮联赛就草率换外援。”国安队换外援也的确不容易。首先是好队员难寻。其次,具备一定水平的外援,大多不会接受国安试训。第三,中超二次转会期要在第一循环结束之后。那么国安最早也要等到8月2日战重庆时才能派上新场。

  瑞恩要用行动证明

  瑞恩·格里菲斯上一场打破了国安队的进球荒,但是他却可能无法随国安踢完整个赛季。因为球队攻击不力,按照李章洙的要求,球队需要一名高效前锋最好是高中锋。相比大格与马丁内斯,如果从攻击手中换外援,小格确实是最有可能被淘汰出局的。今天下午的比赛,也许小格也无法首发出场。

  不过,小格也有他的优点,除了与哥哥乔尔配合默契外,他的捕捉机会能力强、敬业精神高,到了场上能拼能抢,这一点从昨天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队内半场攻防赛,很多队员有说有笑心态轻松,小格则几乎满场飞奔,铲抢积极。在训练赛后的冲刺跑练习中,小格每次都是第一个从地上爬起冲到终点。这样积极的表现至少证明了,小格十分想打好比赛,用良好表现回应质疑。在采访中小格表示,每场比赛他都会全力以赴,希望能用场上的行动证明自己实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瑞恩 | 格里菲斯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