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路易斯破门被判无效 陕西暂0-0平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8轮全面打响,在下午15:30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陕西中新浐灞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果两队暂时战成0-0

  本场比赛之前陕西队积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天津泰达积12分列第5,近期内两队在中超的表现极不稳定,陕西队在近6轮的比赛中仅取得了1胜2平3负的糟糕战绩,而天津队在近4场比赛中也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

不过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派出几乎整套替补阵容出战的天津队在主场3-1击败了日本劲旅川崎前锋队止住了颓势并且士气大振,而且在那场比赛中被左树声雪藏了的大部分主力球员状态正佳,希望帮助球队在西安能够全身而退。面对来势汹汹的津门虎,西北狼的情况不容乐观,在上轮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不仅失利,而且队中的两元中场大将王赟和李毅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而缺席本场比赛。虽然面对种种不利因素,但是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依然表示要在本场比赛力争三分。

  西安最近一直在下雨,而且雨一直持续到比赛开始的时候还没有停,虽然如此,仍然有两万多名球迷涌入球场为陕西队助威。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陕西中新队并不急于进攻,他们在中场耐心的倒脚寻找机会,第2分钟,24号马尔文右路前场得球后看到杨君站位靠前顺势一脚吊射,可惜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陕西队李彦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里的王鹏混战之中头球攻门,球滑门而过。陕西队渐渐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在顶住了陕西队的攻势之后,天津队渐渐展开了反击,第10分钟,王新欣中路拿球后直塞右路高速插上的蒿俊闵,后者在禁区内晃过了陕西队的后卫一脚传中,跟上的路易斯力压忻峰头球冲顶破门,可惜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天津队后卫凯撒在拼抢当中肌肉拉伤,被迫下场,天津队由凯撒换下凯莱。2分钟后,天津队后场断球,谭望嵩一脚远程长传交给前场无人盯防的路易斯,路易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后卫突然打门,球从右侧立柱偏出。随后比赛逐渐进入胶着状态,由于雨越下越大,场地湿滑,两队屡屡出现传球失误很难形成流畅的配合。

  比赛打到上班场的末端,场上局面依然很平淡,皮球总是在中场活动,双方都很难将球推进到对方的30米区域。第38分钟,马磊磊开出前场边线球,路易斯突到底线突然回传,陕西队后卫解围失误,站在弧顶处的蒿俊闵起脚射门球高出了横梁。3分钟后,陕西队发动反击,王尔卓中路断球向前带了两步后起脚远射,球打高了。上半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天津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蒿俊闵直接打门,球又高了。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4-4-2)22-吴彦晟;25-忻峰、16-曹驩、4-萨利、3-托尼;13-王尔卓、8-李彦、10-维森特、12-朱家伟;7-王鹏、24-马尔文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1-杨君;2-何杨、23-凯莱(17’31-凯撒)、26-曹阳、6-谭望嵩;27-马磊磊、30-托马西、8-蒿俊闵、13-王新欣;20-毛彪、28-路易斯

  陕西黄牌 13-王尔卓 3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凯撒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