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杨昊远射小格世界波 北京客场2-0长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开战,长春亚泰在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上半场经过45分钟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2-0暂领先长春队,为国安进球的是19号杨昊以及外援23号小格里菲斯。

  两队近况形成很大反差,赛季初希望双线丰收的国安队亚冠提前出局、中超也仅仅名列第8,而此前低调的亚泰队如今却高居榜首。国安队近况很糟糕,伤病加停赛让李章洙布阵捉襟见肘。周中国安在亚冠赛场再遭打击,亚冠出线彻底没戏。而转战中超赛场,周挺和乔尔-格里菲斯都因纪律处罚停赛,新核心黄博文因养伤铁定缺席,而马季奇、徐云龙、路姜等人赛前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在两队最近几次交手中,黄博文曾经两度利用远射攻破亚泰大门,可谓是长春克星,他的缺席势必会让长春在心理上不再惧怕国安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长春亚泰右路发动进攻,拿球队员挑传,在禁区内,保罗卡住杜震宇滑铲,杜震宇站位不稳自己在禁区内摔倒,浪费了一次攻门机会。第6分钟,长春亚泰在边路发动进攻,杜震宇接球后,国安队防守球员跟上将球铲出了边线。第12分钟,北京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传主罚,长春队后卫12号梅尔坎在防守中后脑勺蹭了一下,险些蹭进自家球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16分钟,长春亚泰曹添堡将球转移到边路,张笑非在边路传中,曹添堡在小禁区内鱼跃头球攻门,球高出了门楣。第19分钟,杜震宇在边路分球被国安队拦截,马丁内斯在禁区内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但是打的太高,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第21分钟,国安队杨昊在长春队禁区弧附近接到了队友的传球,拔脚怒射,亚泰门将宗垒视线被挡,没能及时做出扑救动作,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客场作战的国安队率先进球。第24分钟,已经取得领先的国安队再次对长春队球门发动进攻,闫相闯一晃一带,晃过麦凯的防守,起脚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弹了出来,长春队躲过了再一次被对手扩大比分的可能。

  第28分钟,长春亚泰在前场组织进攻,耐心地推进,舒巴舍奇射门被门将杨智扑出,曹添堡想要跟上补射,杨智及时将球抱到了怀里。第30分钟,国安再次在前场发动进攻,在亚冠赛场为国安打入两球的小格里菲斯在禁区外接到皮球后,看到了长春队防守中的漏洞,大力施射,皮球应声入网,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继续扩大领先,比分改写为2-0。第35分钟,国安队在前场连续对长春队展开进攻,被长春队一一化解,长春队发动反击,在前场的杜震宇凭借个人技术突入到国安队禁区,在国安队防守队员的干扰下起脚射门,杨智及时作出扑救,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40分钟,长春队在前场经过几次不错的短传配合后将球打到了国安队的禁区里,门将杨智抢在麦凯之前将球得到。第43分钟,国安队发动反击,保罗将球传给了位置不错的闫相闯,闫相闯带球长途奔袭,面对门将宗垒将球传给了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向马丁内斯出示了黄牌,2-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 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3-保罗、8-杨璞;5-马季奇、19-杨昊、11-闫相闯、15-陶伟、10-马丁内斯;23-瑞恩-格里菲斯

  长春亚泰队首发名单:1-宗磊;2-王万鹏、12-梅尔坎、3-唐京;7-姜鹏翔、5-麦凯、30-刘晓东、8-杜震宇、23-张笑非;14-曹添堡、10-舒巴西奇

  主裁判:黄俊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